FASHION流行快報

宋慧喬西裝外套穿搭氣場太強!取經歐逆衣櫃用溫柔、氣質風格制霸職場

面對逐漸轉涼的氣候,一件能禦寒又能撐起場面的西裝外套,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秋冬單品,快學宋慧喬把西裝外套穿出前所未有的溫柔女人味。

Photo/Michaa、Instagram@宋慧喬

宋慧喬西裝外套穿搭氣場太強!取經歐逆衣櫃用溫柔、氣質風格制霸職場

隨著氣候正式進入秋冬,衣櫃深處的西裝外套、風衣、毛料大衣終於可以撥雲見日,有了嶄露頭角的機會,還沒搞懂本季秋冬穿搭重點的你,就讓韓劇女神宋慧喬教你穿出最氣質、溫柔的上班穿搭,成為職場穿搭制霸,盡情展現自己的女人味。


氣場超強的西裝外套

在這次曝光的形象照中,就屬這件西裝外套最搶眼,宋慧喬選擇黑色高領毛衣作為內搭,搭配白色尖頭靴,拉長身材比例,更以溫柔氣質成功奪取眾人目光。


毛料軟呢外套

擔心軟呢外套太過於柔美,可以學慧喬歐逆穿上牛仔寬褲,打造率性、個性風格;或是穿上中性風的軍靴,能讓帥氣度大增。


千鳥紋元素

秋冬常見的千鳥紋印花,許多女孩會擔心過於老氣,那不妨參考宋慧喬的米色針織高領毛衣搭配千鳥格紋長褲的穿搭,巧妙化解大量千鳥紋圖案會發生的單調、顯老;另外,有細節點綴的千鳥格紋連身洋裝也是穿搭的好選擇。


氣質裙裝穿搭

愛穿裙子的女孩,在寒冷的秋冬又該怎麼穿呢!可以選擇絨布洋裝外罩寬版大衣;細百褶紗裙套上柔粉色針織衫;又或是緞面長裙搭配墊肩大衣等,每一套都成展現十足女人味。

其實這一系列的秋冬美圖,是宋慧喬幫韓國品牌Michaa拍攝的秋冬形象照,創立於1995年,以簡約、氣質、溫柔的風格著稱,是許多韓國上班族的愛用品牌,每季新品上架屢屢創下驚人銷售紀錄,大家有機會到韓國務必逛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