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ivenchy為經典Antigona手袋系列,2020/2021年秋冬推出全新季節限定配色及細節搶先看。

Antigona Soft手袋以希臘神話中的女英雄命名,體現2020年秋冬系列含蓄低調、我行我素的態度。手袋以柔軟小牛皮打造,配以經典和季節限定的飾面和細節,並重新演繹原創Antigona手袋的幾何美學特色、奪目拉鏈和五邊形拼貼,巧妙融入更休閒垂墜的輪廓。
Givenchy為經典Antigona手袋系列,2020/2021年秋冬推出全新季節限定配色及細節搶先看。

全新Antigona Soft手袋延續Givenchy優雅從容、剛柔並重的風格,採用特大的比例和外型,猶如女士最愛的皮褸般百搭易襯,能配襯不同的日常造型和休閒打扮。於時裝展上亮相的Antigona Soft在手挽繫上對比鮮明的撞色絲巾,以奪目而隨意的方式彰顯獨特個性和簡約魅力。

散發從容氣息的Antigona Soft完美揉合時尚風格和實用功能。光澤迷人的小牛皮中型及大型袋款設有容量充足的中央間隔連雙拉鏈袋口、一個袋內卡片間隔、垂直側帶連旋轉鎖扣、雙手挽和可拆下的肩帶(可用作手挽袋或肩袋)。小型袋款亦設有一個拉鏈間隔和一個卡片間隔,輕鬆收納隨身物品,而可調校長短的活動肩帶更可將手袋變成斜揹袋,配合不同場合。風格長青的飾面包括經典黑色和珍珠灰色,而季節限定的特色元素則包括呼應成衣系列的奪目千鳥格紋,以及鱷魚皮壓紋超柔軟小牛皮。另外還有雙色手工褶襇真皮款式,優雅脫俗。

全新Antigona Soft手袋款式將於2020年9月18日在全球Givenchy專門店推出。

售價由台幣70,000 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