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米奇後再出招!Gucci再推唐老鴨手機袋、後背包、皮夾,還有手環、戒指、項鍊等童趣飾品系列

Gucci找上迪士尼經典角色「唐老鴨」,打造全新手機袋、後背包、皮夾、項鍊、手環、戒指…等Epilogue唐老鴨聯名系列。

Photo/Gucci

米奇後再出招!Gucci再推唐老鴨手機袋、後背包、皮夾,還有手環、戒指、項鍊等童趣飾品系列

還記得年初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聯手迪士尼經典角色米奇,推出的新春限定系列嗎?將GG Supreme帆布加入可愛的米奇圖案,為經典托特袋、相機包、水桶包、馬鞍包換上童趣新裝,就連外包裝也一併換上米奇圖案的紙盒、紙袋,掀起全球一陣搶購風潮。

邁入2020年末,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依舊不想放過大家,找來迪士尼經典角色米奇的好友「唐老鴨」及三胞胎侄子輝兒Huey、杜兒Dewey、路兒Louie助陣,擷取1980年代華特迪士尼的藝術作品,將唐老鴨及三胞胎姪子乘著火箭的圖案壓印在雙G帆布面料,帶領大家展開一趟冒險旅程。

Gucci Epilogue唐老鴨系列品項

服飾系列:男、女裝。

手袋系列:托特袋、相機包、後背包、手機袋、皮夾。

鞋履系列:老爹鞋、運動鞋。

飾品系列:採用色彩亮麗的琺瑯描繪唐老鴨圖案打造成的戒指、項鍊、手環、耳環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