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學IU李知恩秋冬開襟衫穿搭!集復古、甜美、氣質、優雅於一身,細節處更展現帥氣風貌

秋冬必備的開襟衫該怎麼搭?不妨參考IU這身甜美又帥氣穿搭。

Photo/Instagram@IU、Gucci

學IU李知恩秋冬開襟衫穿搭!集復古、甜美、氣質、優雅於一身,細節處更展現帥氣風貌

氣候正式進入寒冷秋冬季節,在衣櫃中塵封已久的罩衫類,是時候可以重見天日,不過要怎麼穿可是個難題,不僅要能保暖、禦寒,還不能過於老氣、休閒,同時穿出自己優雅、溫柔的氣質。不妨學學IU最新曝光的罩衫穿搭,詮釋了女孩們夢想的各種風格:

IU以黑白格紋針織開襟外套,搭配波西米亞風格的印花連身洋裝,加上知恩本身的波浪長髮,既甜美又優雅,鞋履則選擇深色金屬鍊條短靴,注入個性帥氣風貌。手上的包款是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手提袋,經典馬銜鍊裝飾拼接皮革與動物紋面料,展現酷女孩的一面。

身為Gucci品牌大使的IU,這次受邀出席在韓國舉辦的Gucci《Epilogue》發表會,與EXO Kai、鄭雨盛…等韓星們一同亮相,從釋出的影片就能看到這場活動星光熠熠,快一起來看IU美貌過人的片段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