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把整座星系搬到你眼前!路易威登2020年全新頂級珠寶Stellar Times系列抵台展出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2020年最新Stellar Times系列頂級珠寶告訴我們的事:踏上未知探索征途,要無懼、要時髦!

Text/Kate Photo/Louis Vuitton

LV把整座星系搬到你眼前!路易威登2020年全新頂級珠寶Stellar Times系列抵台展出

Louis Vuitton最新頂級珠寶系列—Stellar Times

由Louis Vuitton珠寶藝術總監 Francesca Amfitheatrof 捉刀設計的最新頂級珠寶系列—Stellar Times,透過金屬與寶石勾勒出她對宇宙星空的觀察與想像之外,也完美刻記品牌的旅行與冒險DNA,她說:星際故事呼應了路易威登的探索精神,而在過程中,我發現許多女性也投身其中,並扮演關鍵角色,這點十分激勵我,她們體現了路易威登的女性精神;現代女性對珠寶也是充滿探索態度的,她們願意去理解故事,與更關注技術面的男性不同,如此包容力也不斷激勵我在創作上多所嘗試。

Stellar Times系列七個小子題囊括90件作品,由鑽石、蛋白石、藍寶石、紅寶石、祖母綠、尖晶石和碧璽,刻劃出超時髦的星空與天際觀察,並用寬闊洗鍊的線條和結構,造就出如多層次貼頸項鍊、盾形墜飾長項鍊和一系列彩色寶石雞尾酒戒指,樣式摩登且自帶氣場;關於故事、女性觀點、風格、寶石、色彩與款式之間的衡量,Stellar Times系列給出美妙均值的解答。


路易威登頂級珠寶展與開放訂製鑽石原石

系列於2020年11月19日(四)至11月22日(日),在台中一場高級珠寶展中熱騰騰曝光。此外,也同場展出世上有史以來被發掘過第二巨大重達1758克拉的鑽石原石Sewelô,與最新發表重達549克拉的鑽石原石Sethunya,開放訂製設計與專屬車工服務。

由LV收藏的鑽石原石Sewelô

路易威登在2020年初成功收購了這顆歷史上有史以來開採的第二大鑽石原石(僅次於1905年在南非發現的3106克拉Cullinan庫利南),來自非洲波札那的礦脈,重達1758克拉(83mm x 62mm x 46mm尺寸約一顆網球大小,重達352公克)的原石被命名為Sewelô,在波札那語中為稀世珍寶Rare Find之意,它同時也是波札那當地所開採出來的最大鑽石原石。

由LV收藏的最新鑽石原石Sethunya

開採自波札那 Karowe礦場,這顆549克拉寶石等級的鑽石原石被命名為Sethunya(札那語的花朵之意),取名背後還有向路易威登經典Monogram花朵圖案致敬的巧思。Sethunya與Sewelô並肩於台中LV珠寶展曝光,同時開放收藏與客製化切割、拋光,藏家可以親身參與設計與製作過程,口帶夠深就有機會成為Sethunya歷史故事的要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