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Van Cleef & Arpels珠寶一起過節!Rose de Noël聖誕玫瑰系列不只可愛,更有這些美好寓意…

Van Cleef & Arpels (VCA) 梵克雅寶熱愛過節日,春季總能期待看到Frivole™系列新品,年底則有Rose de Noël聖誕玫瑰系列的上市,以珠寶讓人感受節慶歡樂,背後的原因是?

Text/Kate Photo/Van Cleef & Arpels

跟著Van Cleef & Arpels珠寶一起過節!Rose de Noël聖誕玫瑰系列不只可愛,更有這些美好寓意…

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VCA)透過Rose de Noël聖誕玫瑰系列珠寶作品的上市,和Alexandre Benjamin Navet操刀的藝術圖片影像,讓人提前感受溫馨的過節氣氛;今年上半年的春分時節也同樣邀請Alexandre Benjamin Navet(2017年 Grand Prix Design Parade Toulon Van Cleef & Arpels 得獎者)創作一系列春暖花開意象的櫥窗佈置與圖像素材,至於為何如此重視季節變換和過節儀式感?主要就是因為品牌的設計主題多數來於大自然世界,比如各種花朵和蝴蝶等等,什麼方式最能向自然之母致意呢?其一就是珠寶作品的新設計,像是從1970年代開始推出至今的Rose de Noël聖誕玫瑰系列,2020年的新品版本延續系列錯落有致而飽滿、由硬寶石打造的六片圓潤花瓣主題,並以深藍色青金石和白色珍珠母貝,演繹全新迷你尺寸,可愛俏皮度不用多說,還有面對寒冬仍然盛放,以及堅守承諾的浪漫意義。同步推出的全新 Hellébore 珠寶系列,則以聖誕玫瑰為原型,改以金屬打造花瓣主體,或鏤空或嵌入硬寶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