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eds經典小白鞋加了4公分厚底設計!攜手神力女超人推出奢華金限量聯名鞋履

風靡全球的Keds經典小白鞋攜手DC賣座電影《神力女超人》推出限量聯名鞋履。

Photo/Keds

Keds經典小白鞋加了4公分厚底設計!攜手神力女超人推出奢華金限量聯名鞋履

多次宣揚女力精神的小白鞋品牌Keds,最新找上DC賣座電影《Wonder Woman》,召喚地表最強女超人,藉由她勇敢、智慧、強壯的形象,帶領女孩們自信向前,並打造全球限量聯名鞋履,身為神力女超人粉絲的你絕不容錯過!

Keds x Wonder Woman聯名系列選擇重新演繹Keds人氣厚底鞋款Triple Up,以神力女超人的金色盔甲作為設計靈感,採用奢華金配色打造鞋面,並在鞋墊上烙印下Wonder Woman的象徵標誌,特別的是,聯名系列鞋盒印上經典DC漫畫版本的神力女超人圖案,極具收藏價值。

想收藏的女孩,Keds x Wonder Woman聯名系列Triple Up將於11月30日正式開賣,全台限量84雙,售價為3,090元。

Keds x Wonder Woman聯名系列販售地點

Keds台灣官方網站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高雄漢神百貨巨蛋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