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新年過節必備麻將組:Hermès、LV、Tiffany、Prada的絕美麻將組一次看

Hermès推出牛皮材質麻將、LV則以Monogram圖案打造老花麻將、Tiffany打造代表色湖水藍麻將,Prada這組麻將是極簡控最愛的黑白配。

Photo/DR

新年過節必備麻將組:Hermès、LV、Tiffany、Prada的絕美麻將組一次看

隨著2020邁入尾聲,也就代表2021新年在不遠處,逢年過節親友們聚在一塊,少不了坐在牌桌上摸個幾圈。知道麻將對於東方人的重要性,各大精品牌結合自家經典元素與國粹,打造一副又一副讓人想收藏的麻將組,快往下來看看有哪些品牌吧!


像是先前提過的 Hermès Helios Mahjong Set 麻將組,每一顆麻將都是選用頂級小牛皮革打造,因此,不用擔心洗牌時碰撞的聲響,不過也因為整副麻將皆以手工打造,售價相對不便宜;另外,就是有如珠寶盒外觀的 Tiffany Blue麻將組,染上品牌經典水藍色,說多美就有多美。


首次於LV硬箱展上登場,就掀起熱烈討論的Louis Vuitton老花麻將組,最初是為了幫旅人打造能夠裝載麻將的硬箱,後來品牌才特地推出這一套老花麻將組,可惜的是,麻將組只出現在一年一度的硬箱展,想收藏的人只好再等等。

迎接年底一波接著一波的佳節來到,Prada全新推出2020假日系列中,就包含了一副絕美麻將組,結合品牌經典幾何印花圖紋,搭配時髦黑白配色,點綴上象徵喜氣的紅色,絕對是2020年送禮首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