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Shirt控務必入手!Artifacts再推萌趣品牌Lucky Lovers Club,還有汪星人愛的萌寵圖案

Artifacts引進全新概念品牌Lucky Lovers Club,身為T-Shirt控的你可別錯過!

Edit/Jim Liao Photo/Artifacts

T-Shirt控務必入手!Artifacts再推萌趣品牌Lucky Lovers Club,還有汪星人愛的萌寵圖案

為了一掃2020年的動盪不安,傳遞溫暖、歡樂為主旨的Lucky Lovers Club,攜手新加坡藝術家Lydia Yang (Oak & Bindi)推出歡樂、溫馨又萌趣的T-Shirt系列。

從日常生活中的寵物、植物、食物汲取靈感,藝術家Oak & Bindi透過自己日常的生活視角,轉化成俏皮、萌趣的插畫設計,推出6款不同的T-Shirt設計,其中印有紅心與和平標誌的Peace Love款十分逗趣,無疑是女孩們的首選。

除了藝術家聯名款外,Lucky Lovers Club也推出自家Logo T-Shirt,分別為愛心刺繡小標和LUCKY LOVERS字樣兩種款式,並提供黑、白、灰藍、粉四種配色選擇。

目前Lucky Lovers Club全系列已於Artifacts敦南旗艦、信義誠品、松菸誠品、微風廣場、新光三越A4、新光三越台中門市發售。只要購買兩件T-shirt以上,還能獲得品牌精美貼紙一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