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陳彤彤的百變「時尚錶現力」好迷人!配戴的兩款絕美腕錶自帶時尚氣場,是時髦女生一定要擁有的造型亮點主角啊!

設計風格獨具的腕錶對於懂得混搭穿衣法則的時髦女生來說,除了是時尚之外,更是作為點綴造型亮點的重要配飾,像知名KOL陳彤彤就是很懂得運用搶眼出色腕錶來High Light自己穿搭特點的內行高手,永遠洋溢著City Chic風格的 Michael Kors錶款,就是她私心超愛想推薦給女生們的最佳選擇。
陳彤彤的百變「時尚錶現力」好迷人!配戴的兩款絕美腕錶自帶時尚氣場,是時髦女生一定要擁有的造型亮點主角啊!

最值得女生們PICK的Michael Kors百搭風格腕錶

這個秋冬無論造型如何百變,彤彤都熱愛以Michael Kors的「紐約甜心撞色矽膠玫瑰金腕錶」及「CAMILLE輕奢三眼晶鑽手錶玫瑰金腕錶」,這兩只百搭出色又搶眼的時尚黑與精緻玫瑰金色調風格腕錶,融入各式穿搭造型中,透過她的演繹更能感受到錶款本身在時尚混搭上能夠輕鬆駕馭自如的「優秀錶現力」。

MK紐約甜心撞色矽膠玫瑰金腕錶,融合優雅與時髦的個性之美

對彤彤來說,黑色與金色的是集聚優雅與時髦的姐姐系代表色之一,這兩大色系無論是在什麼裝扮中都能有絕對合適的絕佳表現,而以黑金為主色調的Michael Kors紐約甜心撞色矽膠玫瑰金腕錶,完全擊中她的喜好取向。她也在穿戴上給了這樣的建議:「如果妳時常在出門時還不確定今天行程會有什麼變化,那最好就是選擇這款Michael Kors紐約甜心撞色矽膠玫瑰金腕錶,絕對會讓妳在時髦品味度上感到超安心!」

這款Michael Kors紐約甜心撞色矽膠玫瑰金腕錶,錶帶選用較為休閒的矽膠材質,加上大錶盤的設計,即使穿上較為正式的造型也不會太嚴肅,會讓妳看起來有種融合歐美休閒時尚的高雅品味,就像彤彤穿上毛呢襯衫後,搭配Michael Kors紐約甜心撞色矽膠玫瑰金腕錶,在輕鬆之餘更散發出一絲絲時尚感的絕美氛圍。

MK CAMILLE輕奢三眼晶鑽手錶玫瑰金腕錶,自帶高級精緻光環魅力

另一款晶燦金屬風格Michael Kors CAMILLE輕奢三眼晶鑽手錶玫瑰金腕錶,同樣也是彤彤大愛大推的錶款,她覺得這款腕錶非常適合女孩之夜,因為重要聚會的著裝絕對在造型上添加一些亮眼閃耀著光芒的小配件,這只錶款則恰好能人看來自帶高級感,輕鬆之餘又有不隨便不邋遢的精緻,加上晶鑽玫瑰金三眼女錶的實體真的太時髦太漂亮,就算只是穿著高領內搭出門,也能因為配戴上這款錶而覺得自己變得高級精緻起來,絕對是喜歡低調微奢華的女生會愛的選擇。

Michael Kors CAMILLE輕奢三眼晶鑽手錶玫瑰金腕錶的討喜小細節都偷偷藏在精彩的設計裡,讓人常常忍不住仔細端詳,大錶面的設計是我最愛的一點,因為會讓”手腕看起來特別細緻”,彤彤每次不經意路過櫥窗,都想偷偷瞄一下自己…所以她忍不住也想分享給希望擁有一只時髦容易搭配的所有女生們。

Michael Kors紐約甜心撞色矽膠玫瑰金腕錶,NT$8,280、Michael Kors CAMILLE輕奢三眼晶鑽手錶玫瑰金腕錶,NT$10,580。
Michael Kors紐約甜心撞色矽膠玫瑰金腕錶,NT$8,280、Michael Kors CAMILLE輕奢三眼晶鑽手錶玫瑰金腕錶,NT$10,580。

同場加映!Lexington 2 觸控智能手錶也好值得擁有

這款Lexington 2觸控智能手錶,也是最近讓人好愛的錶款,香檳金的高雅不銹鋼錶帶,融入觸控式錶面的設計,加載了智能助理能以麥克風語音記事,藍牙連接通話功能、播放Spotify音樂、Google Fit監測心律及相關運動數據、防水與高續航電池的科技功能,讓現代忙碌的女生可以在腕錶上,擁有計時與妝點造型以外的驚喜收穫,而且外型還是以摩登精品樣貌呈現,非常值得推坑給時髦女孩們!

Lexington 2觸控智能手錶,NT$13,006
Lexington 2觸控智能手錶,NT$13,006

年末正在挑選聖誕節慶禮物或尋找犒賞自己年終禮的女生們,Michael Kors這兩款讓彤彤日常輪番鍾情穿戴的「紐約甜心撞色矽膠玫瑰金腕錶」、「CAMILLE輕奢三眼晶鑽手錶玫瑰金腕錶,有著時尚高顏值的設計外觀、豐富細膩的材質製工,加上還同步擁有優秀時計機能,絕對入手戴上就獲得讚嘆的最佳上上之選。

來去逛逛↓

紐約甜心撞色矽膠玫瑰金腕錶

CAMILLE輕奢三眼晶鑽手錶玫瑰金腕錶

Lexington 2觸控智能手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