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皮卡丘、伊布、傑尼龜都來了!小林眼鏡攜手寶可夢推出聯名眼鏡,整付配到好不用2千

皮卡丘、伊布、傑尼龜、小火龍跑到眼鏡!小林眼鏡 X 寶可夢聯名系列登場。

Edit/Jim Liao Photo/Kobayashi小林眼鏡

皮卡丘、伊布、傑尼龜都來了!小林眼鏡攜手寶可夢推出聯名眼鏡,整付配到好不用2千

寶可夢迷注意!小林眼鏡宣布攜手超人氣皮卡丘、伊布、傑尼龜、小火龍及妙蛙種子,推出俏皮、萌趣的寶可夢聯名眼鏡,包含「寶可夢動漫款」與「寶可夢典藏款」2大系列,品牌更加碼推出寶可夢周邊商品,像是皮卡丘眼鏡展示架、保溫杯。

小林眼鏡 X 寶可夢聯名系列

1、寶可夢動漫款

以舒適休閒的TR材質打造鏡架,「寶可夢動漫款」將伊布、妙蛙種子代表色呈現鏡腳外側,並在內側加入角色圖案,營造可愛童趣感。

2、寶可夢典藏款

寶可夢典藏款系列鏡架選用金屬材質打造,在鏡片、鏡腿末端以及鼻墊等細節處加入寶可夢元素,像是皮卡丘閃電標誌、寶貝球...等設計。

小林眼鏡 X 寶可夢聯名系列已於小林眼鏡門市上架,選擇寶可夢典藏款組合整付配到好只要2,880元,寶可夢動漫款組合更只要1,880元,包含聯名鏡架、鏡盒、拭鏡布加鏡片,身為寶可夢迷的你務必購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