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ans為明星鞋款Old Skool推出2款薰衣草紫夢幻配色,還有應景冬日的燈芯絨材質

Vans明星鞋款Old Skool換上夢幻薰衣草配色,女孩們準備開搶!

Photo/Vans

Vans為明星鞋款Old Skool推出2款薰衣草紫夢幻配色,還有應景冬日的燈芯絨材質

逐漸下降的氣溫,宣告寒冷的冬日正式來到,極限運動品牌Vans最新推出2雙薰衣草紫帆布鞋,要讓女孩們的暖暖過寒冬!Vans宣布葛萊美音樂獎Anderson .Paak成為品牌首位全球音樂大使,並與邀請他透過對音樂、藝術的熱忱,打造專屬服飾、鞋履及配件系列。

Anderson .Paak受到自己的孩子的啟發,將繽紛色彩注入Vans明星商品,推出Ziti和Soulito Old Skool鞋款。Soulito採用適合冬日的燈芯絨面料呈現,粗細不一的條紋設計,展現柔軟細緻的質感;Ziti則是運用拼接手法將紫、綠、藍、黃鮮豔色打造鞋身,為冬日帶來活力氛圍。

除了明星鞋履外,聯名系列還有同樣紫色調打造的厚實Chore Jacket襯衫夾克、燈芯絨漁夫帽及燈芯絨後背包。Vans x Anderson .Paak聯名系列於12月11日在Vans專賣店發售。

Vans x Anderson .Paak聯名系列詳細售價

Old Skool Soulito,NT2,580、Old Skool Ziti,NT 2,780、Chore Jacket,NT 4,980、漁夫帽,NT 1,480、後背包,NT 2,1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