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長榮航空推出機能防護夾克,防風、防潑水還有可拆式防飛沫面罩,搭飛機不用怕!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需要出差的人務必入手,長榮航空全新推出的機能防護夾克,在長榮e樂購就能買到。

Photo/長榮樂e購

長榮航空推出機能防護夾克,防風、防潑水還有可拆式防飛沫面罩,搭飛機不用怕!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需要搭飛機到國外出差的你,長榮航空最新研發的機能防護夾克絕對是必備品。首波預購沒搶到嗎?長榮樂e購 再次開放第二波預購,預計2021年2月下旬到貨,近期有出國需求的話,絕對不能又錯過。

機能防護夾克選用通過歐規EN14126高等級、有害因子阻隔穿透測試特殊材質製作,搭配簡約的中性風設計,不論男、女生穿著皆合適,集輕量、防風、防潑水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夾克附有可拆卸防飛沫面罩能降低飛沫接觸,更以獨特的接縫防水貼合技術,有效阻擋液體滲透。

更貼心的是,機能防護夾克可用洗衣機清洗,記得要將拉鍊拉起,且最高水溫不得超過30度、不可烘乾、不可漂白,也不要放在有洗滌劑的水中浸泡,另外,面罩需單獨拆下作清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