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eds x神力女超人聯名款吸睛美鞋閃亮降臨地球!時尚霸氣的百搭設計,讓妳擁有滿滿自信力量前行追夢!

常常與女力icon人物合作的Keds,最新一波聯名簡直開了外掛,因為召喚來聯名的是地表最強女力:DC漫畫中第一位女英雄「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將強壯、自由、勇敢的女性形象完美融入聯名鞋款設計中,不僅有著時尚表現力,更希望喚起穿上這款鞋的女生們心中蘊藏的力量,一直堅定自信地大歩向前!

marie claire、品牌提供

Keds x神力女超人聯名款吸睛美鞋閃亮降臨地球!時尚霸氣的百搭設計,讓妳擁有滿滿自信力量前行追夢!

人氣度破表的必收閃亮聯名Triple Up鞋款

2020年末最閃一波聯名非Keds x Wonder Woman聯名款莫屬,Keds早在1916年就推出第一雙專為女性製作的Champion小白鞋,將女性穿出自信美麗精神的品牌理念透過休閒鞋傳遞支持力量,在這個特別的2020歲末更是火力全開,隨著DC漫畫的第一位女性英雄神力女超人電影即將上映,與地表最強女力代表Wonder Woman來一波限量聯名合作,僅限量84雙,絕對是鞋控時髦女生務必要納入購買清單的重點。

自帶時尚霸氣態度的迷人女力風貌

Keds x Wonder Woman聯名款Triple Up擷取了電影中神力女超人造型的精髓重點,以金色盔甲為設計靈感,打造出絕美閃亮金色調的時髦霸氣外型,再搭配上4公分高的厚底設計,無敵修飾身材比例,拉長腿部線條的優秀表現,搭配褲裝或裙裝都完美無比。

歲末派對造型混搭金屬閃爍色調,輕鬆打造出時尚與休閒兼具的過人風尚品味,百搭能力就跟神力女超人的實力一樣無可挑剔,穿上Triple Up聯名款就如同穿上自信盔甲般,瞬間自帶氣場,散發出自信智慧、勇敢的當代女力迷人風采。 

令人激賞的巧思精緻設計細節

鞋款在細節巧思上還不只如此,烙印在柔軟鞋墊上的神力女超人象徵標誌,精緻獨特之餘,行走活動更是輕盈舒適無負擔,就像是引領著女生們內心的勇氣與自信,在每次面對挑戰往前行的時候,都能充滿力量的出擊獲取勝利一般。  

獨家量身打造的鞋盒外觀設計,則印上經典DC漫畫版本的神力女超人圖案,色調融合了神力女超人象徵性的耀眼金色與Keds品牌專有的藍色,種種的細膩與考究,非常值得收藏。

 不管妳是球鞋控、Keds鐵粉或是DC神力女超人的鐵粉,這款全台灣只有84雙的殘酷限量聯名夢幻美鞋Triple Up、入手絕對不後悔的經典聯名之作,真的需要比手速先搶為敬!


Keds x Wonder Woman聯名款Triple Up販售資訊 

■Keds台灣官方網站: https://lihi1.com/MYtRI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B1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B1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B1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高雄漢神百貨巨蛋店-4F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