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林志玲優雅代言Longines:給不同年齡層選浪琴錶的建議…如果我變成錶會是…

林志玲現身Longines浪琴表遠百信義A13名品店開幕活動,雙方攜手推出聯名限量慈善幸福禮盒,志玲姐姐果然不只人美、懂錶,還超有愛。

Text/Kate Photo/DR

林志玲優雅代言Longines:給不同年齡層選浪琴錶的建議…如果我變成錶會是…

林志玲優雅代言Longines:給不同年齡層選浪琴錶的建議…如果我變成錶會是…

林志玲從2005年開始擔任Longines浪琴表代言人,將品牌理念「Elegance is an attitude」付諸實行。在經過14天居家隔離後,美美現身浪琴遠百信義A13名品店開幕儀式會場站台,並與品牌攜手捐助善款予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Longines也加碼響應,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凡於全台直營店購買林志玲於活動上配戴的同系列浪琴Spirit先行者任一錶款,即可獲得Longines與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共同打造的限量慈善幸福禮盒。記者會活動告一段落後,志玲姊姊還與我們一對一聊近況、談生活、挑手錶,以下看更多專訪內容。


Q:最受用的人生、戀愛、手錶選購金句?

A:快樂是一種能力,也就代表你可以養成這種能力,希望我們都能擁有這種能力。在婚禮前我有寫下一段話,愛情不是一種等待它是一種遇見,遇見了就要珍惜。就是浪琴。(最稱職代言人!)

Q:針對20、30、40、50+世代不同女性,妳會推薦哪些風格或系列的手錶?

A:20歲的妳我會推薦運動錶款,它代表運動精神,不屈不撓、勇往直前。給30歲的妳,我會推薦DolceVita甜美人生系列,象徵擁抱妳最美好的時光。40歲我推薦Master巨擘系列, 代表妳是生命當中的主人,50歲推薦優雅風格的手錶,戴上手錶就像是提醒自己要好好的擁抱優雅、擁抱自己。

Q:想像自己是一件手錶會是什麼樣子?

A:我覺得我會是懷錶。因為我希望我的主人能把我收藏在胸懷,我應該是白色的,周圍會有雕刻細節與鑽石,當擁有者看到我的時候眼裡都能閃著光芒。

Q:怎麼慶祝2020年的生日?

A:今年大多都是在家自己煮,我生日那天,比較難得的是我們選擇了一個小型餐廳,很難得可以和姐夫一起出去享受美食,在這樣子的環境(疫情)之下,我覺得已經非常幸福。

Q:對2020年的感想?對2021年的期待?

A:與妳愛的人好好相處,一起度過2020年最後的一個月。希望明年能擁有一個更好的世界,希望老天爺能善待我們,大家都能擁有平安與健康,疫情早日結束!


遠百信義A13必逛名品店+1!Longines浪琴表優雅開幕,加碼看品牌色藍色腕錶特展

Longines浪琴表全新落成名品店座落遠百信義A13,以開放式空間、沉穩木質色調、質感皮革格紋元素打造,一走進就能感受充滿品牌精髓的五感體驗。值得一提的,為了2020歲末與2021年初接續的佳節,浪琴以品牌經典色與閃爍星塵為主題,打造藍色腕錶特展,其中包括最新款Spirit先行者系列、強調製錶工藝的Master巨擘系列、優雅氣質的DolceVita多情系列,以及運動風格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等等好感度作品,手錶控、藍色控都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Longines浪琴表遠百信義A13藍色腕錶特展

地點:遠百信義A13一樓面松壽路入口處

展期:2021年1月3日止

詳情:於展區拍照打卡並上傳至個人社群媒體即可獲得Longines浪琴表精美小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