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明星商品經典風衣、絎縫外套進化版!Burberry推出未來經典限量系列,全球15間店開賣台灣這間入選

才剛跨完年Burberry隨即帶來驚喜!宣佈全球限量的未來經典系列登台開賣。

Photo/Burberry

明星商品經典風衣、絎縫外套進化版!Burberry推出未來經典限量系列,全球15間店開賣台灣這間入選

2021年初,Burberry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以擅長的解構手法,將百年老牌的明星商品經典風衣、絎縫夾克、飛行員外套賦予新生命,透過拆解再拼接的方式顛覆往常面貌,推出全新未來經典限量系列,每件作品僅提供150件,同時附有特殊版本編號。

Burberry未來經典限量系列囊括冬季外衣、絎縫大衣、飛行員外套、戰地夾克、漁夫帽、喀什米爾羊毛混織圍巾…等。當然還有女孩們最關注的包款,以柔滑亮面褐棕色皮革,結合菱形燈芯絨面料製成的半方立體斜背包,附有金屬鍊帶設計方便攜帶。

最讓人驚喜的是,Burberry未來經典限量系列僅於全球15間Burberry店鋪上架,台灣地區則在Burberry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專門店獨家販售,由於每件單品數量有限,想入手的你可得手刀搶購。

Burberry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301號1樓
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前夕10:3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