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新老花腋下包太生火!LV再攜手藝術家Urs Fischer為Cabas、Onthego、Speedy...經典包包換上搞怪新衣

2021年一開始,LV再次找上當代藝術家Urs Fischer合作,將經典Monogram老花圖案變搞怪。

Edit/Jim Liao Photo/Louis Vuitton

全新老花腋下包太生火!LV再攜手藝術家Urs Fischer為Cabas、Onthego、Speedy...經典包包換上搞怪新衣

擅長與藝術家合作的路易威登,早在2019年就曾找上瑞士藝術家Urs Fischer發表首個聯名系列,然而2021年初雙方宣佈再續前緣,透過Fischer擅長的「記憶素描」手法,重新分配老花圖案與LV品牌縮寫,讓經典Monogram設計於眼中漂浮移動,更以紅、黑、白三色貫穿全系列設計。

LV X Urs Fischer聯名系列重新演繹經典老花,為經典包款Cabas、Onthego、Keepall、Neverfull、 Speedy、Pochettes Accessoire及化妝包賦予搶眼、搞怪新樣貌,包含黑紅、黑白兩種經典配色。此外,更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包括T恤、夾克、長褲、連身洋裝...等,使用tuffetage技術打造的天鵝絨面料,營造出獨特柔軟觸感,每一件服飾更散發滿滿運動風。

還記得Urs Fischer前一次為LV打造的搞怪角色嗎?全新LV X Urs Fischer聯名系列也沒放過,像是在香蕉皮裡睡覺的貓、遇上雞蛋的酪梨、擁抱燈泡的貓,還有帶著桃子的鳥,都能在LV櫥窗與數位平台上看見Fischer的童趣創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