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史奴比出沒!Puma X Peanuts聯名系列推出球鞋、運動裝束,全系列品項、售價這篇有

聯名動作不斷的Puma,2021一開始就找上大、小朋友都愛的史奴比,打造童趣十足的聯名服飾、球鞋及配件。

Edit/Jim Liao Photo/Puma

史奴比出沒!Puma X Peanuts聯名系列推出球鞋、運動裝束,全系列品項、售價這篇有

新年一開始,Puma就要來掏空女孩們荷包,首度找上漫畫界巨星史奴比,帶來萌趣又實穿的Puma X Peanuts聯名系列。召集查理布朗、史奴比、糊塗塌客、露西、奈勒斯和莎莉等明星角色,將踢足球、打網球、競技籃球、潛水、及溜滑板等漫畫元素注入服飾、球鞋,俏皮吸睛又不會太難駕馭。

Puma x Peanuts聯名系列包含Future Rider by Peanuts和Ralph Sampson by Peanuts兩雙大人球鞋、Mirage Mox、Shuffler及R78共3雙童鞋,還有舒適好穿的居家拖鞋系列。除了球鞋系列外,還有圓領衫、連帽 T 恤及束口長褲...等百搭運動服飾,當然也包含童裝尺寸。

萌趣俏皮的Puma x Peanuts聯名系列預計1月15日於全球同步開賣,身為史努比粉絲的你可別錯過,務必到Puma指定店鋪逛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