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找上網球天后大阪直美擔任品牌大使!從球場插足時尚圈,堪稱最完美女性代表原因出爐

Louis Vuitton公佈最新品牌大使,由日本網球天后大阪直美出任!

Edit/Jim Liao Photo/Louis Vuitton

LV找上網球天后大阪直美擔任品牌大使!從球場插足時尚圈,堪稱最完美女性代表原因出爐

2021年開始沒多久,路易威登帶來重磅消息,宣佈有網球天后之稱的大阪直美Naomi Osaka將擔任全新品牌大使。大阪直美在2013年正式進入職業網壇,憑藉強勁的發球與正手拍叱吒球場,拿下網球女子單打世界冠軍,成為亞洲第一位球后。

大坂直美說道:「除了網球,最讓我熱衷神往的就是時尚。路易威登是我心中最無與倫比的品牌。能與Nicolas共事真是一大殊榮。我非常佩服這位設計師,我們也都熱愛日本文化及日式風格。對我來說,成為路易威登全球品牌大使,真的就是美夢成真。」

延伸閱讀


年僅23歲的大阪直美,是繼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後,在網球界最具影響力的女選手,不只在網球場內獲獎無數,場外更時常參與社會活動,大膽直言不諱的作風,揭露美國社會的不平等現象,堪稱路易威登最完美的女性代表。

在最新釋出的形象照裡,大阪直美身穿2021春夏系列連身裙, 散發著女性固有的率性與自信美,完美演繹品牌特有的風韻,就連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也表示:「大坂直美是出類拔萃的傑出女性,既是同世代的代表人物,更是所有人的模範。她的職涯故事及強韌信念都十分啟發人心。我對大坂直美敬佩不已,她忠於自我,堅持自我價值,永不妥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