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迎接2021戀愛、金錢、健康開運指南!穿上開運好鞋加持能量場,走向美好新生活!#穿上NB走你的路

『一雙好鞋,會帶妳去更好更遠的地方。』迎向2021,肯定人人都想要擁有全新開始,如何找回生活中愛情、金錢與健康的“新平衡”?不妨跟著時尚KOL COUPLE組合—Kiwi李函、Jun邱文駿一起,穿上New Balance CNY限定系列鞋款與時尚新年穿搭,走出專屬自己的閃亮亮美好花路,!
迎接2021戀愛、金錢、健康開運指南!穿上開運好鞋加持能量場,走向美好新生活!#穿上NB走你的路

New Balance這次推出CNY限定系列鞋款也太吸引人!不但以「New Year Resolution新年新希望」作為期許融入,2021 Pantone色「極致灰」、「亮麗黃」於鞋款配色中,象徵著灰暗盡頭重新看見曙光的美好寓意,,更邀請了時尚潮模情侶組合—Kiwi李函與Jun邱文駿共同詮釋新年期望的新情境,無論是加持財運、追求愛情桃花運、或是補充健康運,都穿上相互呼應各種運勢的經典人氣鞋款,以及大器時髦俐落簡約的走花路LOOK,想扭轉乾坤,走出自己路就選擇NB CNY限定系列鞋款來一場時尚補運加持秀吧!

擁有2021年度色極致灰的經典574,帶妳走出愛情桃花路

在New Balance鞋款系列中,574可以說是永遠的經典代表,更是潮流品味男女在穿搭上最佳的共同選擇,無論是搭配休閒中帶點正式感的服裝組合,或是充滿個性衝突視覺的層次堆疊與印花單品,都阻擋不了NB574的超強百搭魅力,更何況這次推出的還是升級版574D系列,還與2021年度代表色之一的Ultimate Gray極致灰完美契合呼應,絕對是想在2021年讓愛情桃花運加溫再加溫,必須要入手依賴的補強吸睛氣場重點必收鞋,保證無論是走訪月老廟祈求姻緣桃花或出門踩街約會,都能擁有”自己的幸福自己追”的美好磁場。

經典574鞋款升級版574D系列,以低調百搭的2021年度色—Ultimate Gray的極致輝色調作為男女鞋款的住軸設計,搭載升級的中大底增高加厚設計,能完美修飾身形比例,在穿搭造型上給予強大支援,想擁有一整年的愛情桃花好運,又怎麼能錯過它呢!

New Balance經典574鞋款升級版574D系列
New Balance經典574鞋款升級版574D系列

挾帶2021年度色亮麗黃點綴的復古327,帶妳走出富貴財運路

要碰撞出新的思維創意才能在新的一年加持賺錢入帳的好財運,而融入創新與復古平衡之美的NB 327鞋款,是最能重塑懷舊復古與新穎時髦的美學代表鞋款,加上女鞋系列以深色調搭配2021年度代表色亮麗黃的大N設計,即使是像KIWI李函以襯衫搭配運動合身短褲的衝突混搭也照樣美到犯規,就更不怕與其他各種風格類別的服裝造型組合,勢如破竹般的強勢設計同樣也能帶給妳相同的強大招財運勢,可說是百無禁忌神搭品味之作,更是新年走春重組財運的財神歸位定番鞋!

由復古跑鞋320及越野跑鞋355演進而來NB 327鞋款,這次額外使用了更為誇張的手法及大膽配色來演繹,放大且鮮明的N字Logo、復古尼龍鞋舌、70年代風格的橡膠鞋後及Trail 355的鞋底,搭配中底前緣牙型設計線條,以充滿現代感有如從跑道上走向伸展台的創新力作,使得NB 327受到許多時髦品味人士矚目,即將成為下一波強勢熱賣代表。

New Balance 327鞋款系列
New Balance 327鞋款系列

擁有完美機能性的ML2002R,帶妳走出活力滿滿健康路

睽違10年在2020年重新復刻回歸、承襲完美機能跑鞋工藝的ML2002R 鞋款,穿著上腳的絕佳舒適度,加上擁有近年來大熱的老爹鞋外觀,以及引進韓國設計配色,同時兼顧了時尚、機能、運動與易於混搭造型的多種優勢,搭配上New Balance運動裝束,輕鬆就能達成運動休閒裝扮中門面等級的亮眼效果,舒適有型的新春走跳王者LOOK,一路運動一路休憩,是走在身心靈健康之道的極品鞋款!

ML2002R鞋款的"R"代表著 Redevelopment(再開發),顧名思義它將2002經典外觀注入現代概念,鞋面使用牛巴哥皮、麂皮、網布等材質融入在不同鞋款版本中,後腳跟區域中底沿用N-ergy科技,搭配上ABZORB科技系統Stability Web,完美提供行走時良好的穩定性,讓妳投入各種跑跳都能輕鬆自如。

New Balance 2002R鞋款系列
New Balance 2002R鞋款系列

改運補運不用老氣橫秋,這次大家就Follow好《New Year Resolution新年新希望》的特別企劃,穿上New Balance CNY限定系列鞋款,在2021以有型時髦又潮流的造型扭轉運勢,走向各種繽紛花路吧!

同場加映:暖暖NB萬用毯限量贈

歡慶新年,凡於2021/1/21起NB專櫃消費即贈牛年開運紅包袋,消費滿$3,000贈$300等值商品,$5000贈$500等值商品,再加贈「NB萬用毯」,這毯子可是只送不賣的唯一限定版,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想擁有就請快快光速行動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