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設計師江奕勳首部電影《 ME 》將上映!把品牌經典作品變成故事劇情,帶領你我往夢想更進一步

台灣設計師江奕勳Angus Chiang,攜手金牌電影監製李烈推出首部電影《 ME 》。

Edit/Jim Liao Photo/Angus Chiang

台灣設計師江奕勳首部電影《 ME 》將上映!把品牌經典作品變成故事劇情,帶領你我往夢想更進一步

迎來Angus Chiang品牌系列第10季,台灣設計師江奕勳從台式電影美學汲取靈感,將品牌經歷與過往經典作品結合,打造Angus Chiang首部電影《ME》,更找來金牌監製李烈合作,由曾敬驊、馬念先、劉修甫、李冠毅...等實力派演員演出,《ME》將於1月29日在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ME》講述一群為了尋找傳說中巨石的年輕人,經過不斷的努力與不輕易放棄,最終找到通往夢想的那條道路。電影中男主角阿立(曾敬驊飾演),其實是設計師江奕勳化身,《ME》劇情隱藏著Angus創業艱辛的甘苦,將品牌發展的心路歷程,透過電影的方式完整呈現。

不論你是對未來有夢,或者是你現在正在做夢,偶爾都會感到徬徨無助,甚至是挫折的時候,進到戲院欣賞《ME》就會找到可以繼續勇往直前的力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