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oucheron才不只四環戒!2021年你更應該看懂全新 Histoire de Style, Art Déco 頂級珠寶系列的美學道理

來自法國巴黎的珠寶品牌Boucheron ,創意發想不受封城和維持社交距離的影響,繼續上一季度的Boucheron頂級珠寶Contemplation系列的發表模式,再度透過線上科技首播,將全新 Histoire de Style, Art Déco 系列零時差零距離帶到珠寶愛好者的眼前。

Text/Kate Photo/Boucheron

Boucheron才不只四環戒!2021年你更應該看懂全新 Histoire de Style, Art Déco 頂級珠寶系列的美學道理

說到來自法國巴黎的珠寶品牌Boucheron ,你或許會即刻聯想到品牌辨識度超高、經典的Boucheron Quatre"四環戒指",然而在2021年的開端,你更應該藉由全新 Histoire de Style, Art Déco 頂級珠寶系列,進一步認識Boucheron究竟魅力何在:Boucheron全新 Histoire de Style, Art Déco 頂級系列作品囊括數件大型項鍊、鑲有份量寶石的戒指、胸針...主要以品牌的裝飾藝術風格檔案庫與1920年代服裝元素為靈感大本營。

延伸閱讀



Boucheron 創意總監 Claire Choisne 用最精鍊的線條、選色,再為多數作品注入可轉換式設計,像是祖母綠珠寶領帶單一件就隱藏了五種搭配變化,這些做法讓復古元素更加摩登,也更適合現代穿搭;另外,在熱騰騰釋出的形象大片中,Boucheron讓男女模同時上場,同場示範珠寶的轉換和搭配變化,也重申品牌對穿戴自由、性別無拘的哲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