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tüssy X Nike聯名系列再一波!手工紮染明星球鞋AF1每一雙都不同,開賣日期這邊看

每每推出都掀起廣大迴響的Stüssy X Nike聯名系列再度登場。

Photo/Stüssy

Stüssy X Nike聯名系列再一波!手工紮染明星球鞋AF1每一雙都不同,開賣日期這邊看

潮流霸主Stüssy攜手運動品牌Nike打造聯名系列並非新鮮事,但雙巨頭合作仍是潮流迷關注焦點,其中不乏服飾、球鞋甚至是週邊配件,總有辦法在開賣後最短時間內銷售一空,如今Stüssy與Nike宣佈再聯手,還沒購入的你可別再錯過。

Stüssy再釋出與Nike合作的聯名球鞋,翻玩品牌熱賣明星商品Air Force1,找上位於洛杉磯植物染專家Lookout&Wonderland,選用植物染色素以手工方式將每一雙Air Force1紮染上色,最後再隨性灑上色素粉末,所以每雙球鞋都會呈現不同樣貌。

堅持以對環境友善的天然植物染料製作,Stüssy X Nike聯名系列AF1除了獨一無二的配色呈現,又多了一個值得你收藏的原因。預計於台灣時間1月30日凌晨2點在Stüssy.com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