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也買得到!Reebok X Maison Margiela聯手合作推出經典分趾球鞋,開賣時間、價格這裡看

以經典分趾鞋紅遍全球的Maison Margiela,宣佈聯手運動品牌Reebok打造全新分趾球鞋Tabi Instapump Fury。

Edit/Jim Liao Photo/Reebok

台灣也買得到!Reebok X Maison Margiela聯手合作推出經典分趾球鞋,開賣時間、價格這裡看

重磅聯名系列再一發!運動品牌Reebok驚喜宣佈與法國前衛精品牌Maison Margiela攜手合作,從雙方的品牌經典元素擷取靈感,重新翻玩Reebok於1983推出的Classic Leather球鞋,注入Maison Margiela標誌性的Tabi分趾設計,推出全新聯名球鞋Classic Leather Tabi。

全新Classic Leather Tabi再次顛覆你我對球鞋的印象,精選柔軟Nappa皮革搭配舒適EVA中底打造而成,結合Maison Margiela擅長的Bianchetto油漆塗層,以及經典Tabi分趾足袋輪廓,賦予球鞋前所未有的前衛美感,鞋舌更放上Reebok Vector Logo與Maison Margiela專屬22號標誌,絕對是球鞋控不容錯過的聯名巨作。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聯名系列預計1月30日全球同步限額販售,台灣地區則於1月30日上午11點在 Reebok官網 限量開賣,想入手最新聯名潮鞋的你,務必設定好鬧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