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1白色情人節Cody Sanderson讓情人都「星」有所屬

悠閒的踏青約會、浪漫的燭光美食,再加上值得紀念的飾品來張網美照 – 這西洋情人節簡直不要太完美!頂著『世界三大銀飾』光環的Cody Sanderson,以星星icon話題性聞名,用嶄新的美感點綴弓箭、部落圖騰…既時尚又討喜。具備深厚的製銀功力、文化淵源和精妙設計,眾潮流人們瞬間被圈粉。
2021白色情人節Cody Sanderson讓情人都「星」有所屬

顛覆對印地安銀器的粗獷形象,即將(限量)上市的NAVAJO Sheriff Star Feather對戒  作風精美。繫住箭頭的繩結與盤繞形態呈現的躍動感非常流暢,可調式尺寸除了方便之外,視覺上修長效果極佳。錯過上回羽毛墜的朋友,這次可要跟緊腳步了!

看到G-Dragon著用款『一箭穿心』馬上就被擄獲了!另有『星心』『雙箭心』款。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部都想擁有!

Combo Star 對戒 – 以經典款Depp Star為藍圖,嵌在中央的立體五角星更顯耀眼奪目,戒身條紋與主題相輝映,是無懈可擊的力推佳作!

Twisted Arrow Ring 弓箭象徵勇士的堅毅與果敢,在印地安文化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弓箭滑順蜿蜒於指間,俐落曲面實戴耐看,性格得剛剛好。

滿天星手環 Extra Small Faceted & Tina Star Cuff,浪漫細巧的繁星猶如花圈圍繞著手腕,看著就心情愉悅。修邊圓潤、寬窄適中、內緣手工敲印的圖騰也感受設計師的用心。

Depp Star 與 Sheriff Star雙面墜飾,高CP值兩種經典一次收藏。圓滾滾的星星外型可愛,可依搭配習慣選擇標準、小、迷你三種尺寸選擇。

Pin-Up Star Pin最新版本出爐,細節再升級!星星別針上清晰的品牌雷射標誌與雙向弓箭墜頭簡約好搭配,同時也是品牌不容錯過的排行榜冠軍單品。

交叉弓箭星 對墜是Cody Sanderson品牌與文化特色發揮到位的得意之作。霸氣外露9.6cm和精巧迷的5.9cm本當成情侶項鍊,肯定能收獲滿滿的目光。

12mm & 20mm Star Bangles – 菱格紋敲印上點綴整齊的立體星、手鋸齒輪邊框和內側打花…設計師的誠意與執著,透過銀飾作品傳遞滿滿的手感溫度。

Star In Star 系列對墜 – 凹凸有致的銳利稜線、簡約幹練的結合構造、細微的拉鍊紋邊花、獨到的五角星比例到手工鋸齒輪廓…作為品牌最經典的款式,沒有之一。

成名作Depp Star對戒- V型戒身與方圓型獨有的亮點,修飾手型自然不在話下,還有鷹眼、Luis Fonsu、木村拓哉、北川景子…等眾多巨星加持。


▪高雄漢神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2F

(07)522-5434

▪高雄總店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12號1F

(07)261-5918

亞洲總代理 LEGEND AGAPE CO.,Ltd.

@codysanderson_official

www.codysanderson.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