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找上余文樂愛牌MIHARAYASUHIRO打造帥氣聯名系列!3大明星商品好看到想跟男友搶著穿

什麼!GU找上余文樂搶著買的日系品牌MIHARAYASUHIRO打造聯名系列,最低只要190元起。

Edit/Joan Photo/GU

GU找上余文樂愛牌MIHARAYASUHIRO打造帥氣聯名系列!3大明星商品好看到想跟男友搶著穿

就連余文樂也搶不到的日本設計師三原康裕所創立的MIHARAYASUHIRO,宣佈與同樣來自日本的快時尚品牌GU合作,以「Good Inspiration」為設計理念,結合品牌標誌性的解構、不對稱元素,推出多達29款聯名系列男裝、配件,雖然是男裝但有些設計女生也可以穿,往下滑看推薦3大明星商品:


GU會找上三原康裕攜手合作是因為他一直都是思考如何把作品帶到心靈最深處為目標去設計,總是創造出既有創意又不局限於框架的服飾,與GU的理念不謀而合,此次以以「Good Inspiration」為概念,希望能透過創意為這個世界帶來正向的力量,將時尚又帶點幽默的MIHARAYASUHIRO融入各項單品中,就算要排隊也要買到的聯名商品


GU X MIHARAYASUHIRO聯名系列3大明星商品推薦

牛仔外套

百搭的牛仔外套絕對是必買首選,MIHARAYASUHIRO以不對稱拼接設計,推出左右不同的拼接款,另外也有較好駕馭的素色款。

牛仔外套,NT1,990
牛仔外套,NT1,990


寬版T恤

男版的T恤穿在女孩身上變成oversize長版上衣,可以修飾身材曲線,加上MIHARAYASUHIRO經典Logo,共有5種配色可以選擇。

寬版T恤,NT790
寬版T恤,NT790


寬版連帽上衣

連帽上衣有多種穿法,寬鬆上衣可搭配合身褲裝,或是氣質滿分的百褶裙,也可以選擇大一號尺寸營造下半身失蹤性感風。

寬版連帽上衣,NT990
寬版連帽上衣,NT990


GU X MIHARAYASUHIRO聯名系列開賣時間

GU X MIHARAYASUHIRO聯名系列將在3月5日於GU全台實體店鋪、網路門市同步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