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髦文藝女孩絕不能錯過!Louvre x CASETiFY獨家聯名3C配件系列正式開賣就話題滿分,想隨時欣賞羅浮宮藝術之美,當然要先搶為敬!

與不少品牌都有聯名合作系列的知名手機電子用品配件品牌CASETiFY,每次推出的設計新作都會受到許多明星、時尚部落客的青睞,出鏡率可說是手機殼領域中的巨星等級代表!而最新的Louvre x CASETiFY聯名系列,更將羅浮宮殿堂級藝術作品幻化成為創作靈感,全系列美輪美奐到超犯規,絕對必收!
時髦文藝女孩絕不能錯過!Louvre x CASETiFY獨家聯名3C配件系列正式開賣就話題滿分,想隨時欣賞羅浮宮藝術之美,當然要先搶為敬!

這次CASETiFY的獨家聯名系列以四大最著名的藝術品為靈感,包括:文藝復興時期畫家李奧納多·達文西的知名畫作《Mona Lisa蒙娜麗莎》、亞歷山德羅斯的《Vénus de Milo 米羅維納斯》雕像創作、法國畫家讓·奧古斯特·多米尼克·安格爾於1814年完成的《La Grande Odalisque 大宫女》畫作以及法國浪漫主義畫家歐仁·德拉克洛瓦為紀念1830年法國七月革命的《Liberty Leading the People自由引導人民》作品,並將這些藝術創作以圖像方式融入到各種3C電子產品配件中。

Louvre x CASETiFY聯名電子配件頁面直達

聯名單品包括了手機殼、Ipad保護套、Airpods保護套、無線充電器到手機支架,M編則精選出下列這幾款值得上網剁手開買的熱門款式,讓大家就算因為疫情無法出國邊玩邊買,也可以輕輕鬆鬆上網把羅浮宮經典畫作的藝術之美帶回家,讓自己日常生活品味的美感UP UP!

Billet d'entrée手機殼 這裡買

Ingres手機殼 這裡買

Delacroix手機殼 這裡買 

La Vénus de Milo手機殼 這裡買


La Joconde 手機殼 這裡買

Billet d'entrée 手機殼 這裡買


La Liberté guidant le peuple手機殼這裡買

Billet d'entrée手機殼這裡買

Les Femmes du Louvre無線充電板 這裡買

Da Vinci Airpod Pro保護套 這裡買

La Vénus de Milo Airpod Pro保護套 這裡買


Ingres - AirPod Pro 這裡買

Delacroix Airpod Pro保護套 這裡買

Les Femmes du Louvre Ipad Ipad保護套 這裡買


Da Vinci手機支架  這裡買

La Vénus de Milo手機支架 這裡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