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揪閨蜜一起買!《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與Converse三度聯名,推出姐妹「打勾勾手勢」帆布鞋

米莉芭比布朗X Converse最新聯名系列「Millie By You」推出粉紅、薰衣草紫等可愛又浪漫的顏色,超適合放入春夏穿搭清單!

Photo/ Converse

揪閨蜜一起買!《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與Converse三度聯名,推出姐妹「打勾勾手勢」帆布鞋

憑藉Netflix電視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展現精湛演技而走紅的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除了影劇作品,透過成立美妝品牌、聯名服飾,嘗試了許多不一樣的創意領域。迎來第三次與Converse的合作企劃,米莉芭比布朗找來泰國藝術家Pauline Wattanodom,以「姐妹情誼」為主題,替全新聯名鞋款設計插畫圖樣。

Millie Bobby Brown 之所以選擇與Pauline Wattanodom合作,是因為被藝術家作品的繽紛用色以及圖畫背後所傳達的正面力量所吸引,希望藉由Pauline的繪畫把聯名概念具體圖像化。米莉芭比布朗選出Converse經典的Chuck Taylor All Star鞋型作為「Millie By You」聯名系列的創作商品,Pauline 則將女生之間的閨蜜情誼,延伸為「打勾勾」的約定手勢,象徵著女性之間相互幫忙、支持著彼此。

而除了百搭的黑白配色,米莉芭比布朗希望在春夏穿搭可以加入更多繽紛的色彩,「Millie By You」系列鞋款另推出奶茶色、蛋黃色、青綠色、粉桃色等充滿春夏活潑氣息的色選。

「Millie By You」系列目前僅在北美、西歐地區的Converse開放購買,並於台灣時間3/15晚上10點準時開賣。有興趣購入本次聯名鞋款的大家,不妨可以詢問代購看看。

米莉芭比布朗X Converse「Millie By You」完整資訊請點這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