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迪奧推出最新攝影集《Her Dior: Maria Grazia Chiuri》,收錄Dior絕美設計、160張時尚藝術大片、精品如禮盒讓人太想收!

Dior最新攝影集《Her Dior: Maria Grazia Chiuri》精選收錄了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上任以來在大秀上所發表過的絕美設計,並由33位不同的女性攝影師與藝術家創作出160張時髦大片,讓時尚迷可以一次完整收藏迪奧女孩各種美麗的瞬間。

Photo/ Dior

迪奧推出最新攝影集《Her Dior: Maria Grazia Chiuri》,收錄Dior絕美設計、160張時尚藝術大片、精品如禮盒讓人太想收!

作為Dior首位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在品牌2017春夏時裝秀上便以:「我們都應該是性別平等主義者」(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s)的T恤,來傳達她的價值觀與心中所懷抱的使命感;這件T恤也就此成為敢於做自己、表達個人關點的時髦人士們搶收的單品。

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s,在日前更成為Dior全新推出的攝影專書《Her Dior: Maria Grazia Chiuri》的封面和編輯主軸。以160張影像串起240頁內容,當中可看到由Maria Grazia Chiuri於2017~2021年期間在每年春夏、秋冬時裝秀上所發表過的服飾,並透過模特兒群演繹,再由Brigitte Niedermair、Sarah Moon、Bettina Rheims、Lean Lui、Maya Goded等33位當代有名的女性攝影師與藝術家,以不一樣的拍攝手法來捕捉女孩們穿上迪奧時裝所展現出的自信之美,也讓Dior粉可以一次收齊這幾年來品牌絕美的設計服飾。


《Her Dior: Maria Grazia Chiuri》時尚攝影書資訊:

以迪奧的緞帶作為綁書帶,精緻細節讓攝影集帶有 Dior 高貴的精品DNA。全書共240頁,包含160張彩色與黑白的照片,每本書定價為95美元(約台幣NT$2,703),可以在出版社Rizzoli New York官網或是Amazon上購得。

Rizzoli New York官網購買連結

Amazon購買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