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呼叫飾品控!這些精緻小眾不撞款的吸睛繽紛自然系耳飾,絕對是妳春季不可少的造型吸睛必備品!

天氣逐漸回暖,在換上輕盈小清新春裝的同時,女孩們的首飾當然也要一起做煥新準備!從2021春夏時裝趨勢不難看出,活力滿分的鮮豔跳脫色系成為穿搭重點,當然穿搭上也要跟著呼應,從小小耳飾開始點綴絕對是承包穿搭高手與搭配初心者的最佳選擇。
呼叫飾品控!這些精緻小眾不撞款的吸睛繽紛自然系耳飾,絕對是妳春季不可少的造型吸睛必備品!

M編替大家精選出10款春季必備的彩色自然系耳環,無論是花卉設計、櫻花粉水晶、大理石紋路還是木製工藝…,這些來自大自然元素的繽紛多彩耳飾,絕對會替妳的風格穿搭添加畫龍點睛的效果!而且這些款式都來自國外的精緻小眾品牌,戴上後不僅不容易撞款,有時候還會遇到低至半價的折扣開打,很適合時髦剁手檔去大買特買!

Marni 花卉設計耳環 這裡買

Natia X Lako 復古綠金拼接耳環

原價:NT$6,521 現價:NT$5,217(8折) 這裡買

Shourouk 櫻花粉水晶耳環   這裡買

Shourouk 水晶拼接耳環 這裡買

colville 亮綠色金屬耳環  原價:$9,245 現價:$5,085(55折) 這裡買

Shourouk 撞色圓形耳環 這裡買

Isabel Marant 大理石紋耳環

原價:NT$6,431 現價:NT$5,145(8折) 這裡買

Gas Bijoux 琥珀石紋耳環 這裡買

Camila Klein 復古星船設計耳環

原價:NT$4,789 現價:NT$3,831(8折) 這裡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