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日本潮牌Undercover X《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服飾曝光!碇真嗣、綾波零戰鬥服飾變身潮流時裝

高橋盾一手打造的Undercover,以超現實結合唯美的設計風格聞名。近日剛發表完2021秋冬系列,其中與日本經典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聯名服飾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

Photo/ Undercover + Pinterest

日本潮牌Undercover X《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服飾曝光!碇真嗣、綾波零戰鬥服飾變身潮流時裝

東京露天時尚週為日本時尚圈一大盛事,2021秋冬發表會上有超過40個品牌參展、走秀。而於上週五(3/19)甫結束發表的日本潮牌Undercover,在秀上發表了《Creep Very》一系列以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裡為靈感的服飾,大家是否能辨別出以下造型出自《新世紀福音戰士》裡的哪一個角色呢?

碇真嗣印花

將男主角碇真嗣以素描的手繪觸感,印製在大衣、夾克上,搭配飄逸的字母飾帶。特別的是,高橋盾為模特兒戴上以動畫中戰鬥機的為雛型的頭飾,而且眼睛的部分還會發亮,就與《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戰鬥機一樣!

One Tone戰鬥服套裝

擷取碇真嗣、綾波零與惣流明日香蘭格雷戰鬥服飾的色系與線條,化作one tone 套裝。仔細一看,此套服飾還能看到猶如盔甲片一般的布材、一塊塊拼接縫製在一起,營造出戰鬥服硬挺輪廓。

EVA-01 試驗初號機羽絨衣

主角碇真嗣所駕駛的EVA-01 試驗初號機也是《新世紀福音戰士》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取其經典的紫+綠配色,並以戰鬥機機身的鋼甲轉變成羽絨衣的拼接設計,將動畫人物化作日常時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