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愛馬仕腳踏車問世!特殊訂製部門打造電動自行車、旅行篷車…戶外活動愛好者不能錯過

愛馬仕特殊訂製部門全新推出秋冬新品,腳踏車、電動自行車、篷車、釣魚用具…等。

Photo/Hermès

愛馬仕腳踏車問世!特殊訂製部門打造電動自行車、旅行篷車…戶外活動愛好者不能錯過

崇尚戶外活動的你,愛馬仕特殊訂製部門全新打造的自行車、篷車、釣魚用具…絕對是你下個必入手的夢幻逸品。創立於1837年的Hermès,最初是以製作馬具相關商品,後來為滿足客製化需求,品牌便創立了特殊訂製部門,運用最頂級材質與科技,專門打造獨特訂製品。

時至今日愛馬仕仍堅守初衷,特殊訂製部門的設計師、工匠與工程師們集思廣益,為顧客打造專屬客製化系列,即將於秋冬新登場的自行車、篷車,是愛馬仕特殊訂製部門的全新力作,提供戶外活動愛好者更奢華、頂級且舒適的多元化選擇。


自行車

採用白蠟木和小牛皮革打造而成,自行車整體以淺色木框和簡潔線條呈現,搭配側邊印有HERMÈS字樣的座椅及輪胎,驅動器、車把分別提供5種色選,也可以自行調整座椅高度和內置車燈,另外,品牌貼心打造電動車款供選擇。


Love Cabin篷車

由木頭和鋁組成的框架,細緻小牛皮革縫製成提把,並採用防水斜紋帆布製成的篷車表面,迷你旅行篷車可架設在自行車後,騎乘行進時可將其折疊起來鉤在車後,一旦抵達目的地後可展開成長椅,或將長椅攤平變成舒適的雙人床。


釣魚用具訂製系列釣魚竿

長達2.5公尺的釣竿專為飛蠅釣魚法所設計,包含3款以傳統製作方式打造的亞麻纖維杆身可供選擇。

釣魚用具訂製系列釣魚竿,NT327,800
釣魚用具訂製系列釣魚竿,NT327,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