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upreme X Dr. Martens再度攜手合作推出聯名款!馬尾毛編織出斑馬紋太特別,這天開賣潮流迷請準備好搶購

潮流品牌Supreme儼然已成為熱賣保證,繼2017年之後,今年將第二次與Dr. Martens合作推出聯鞋皮鞋!

Photo/ Supreme

Supreme X Dr. Martens再度攜手合作推出聯名款!馬尾毛編織出斑馬紋太特別,這天開賣潮流迷請準備好搶購

潮流界的至尊品牌Supreme,每每推出聯名都是以秒殺的光速售罄,繼今年早些時候與Nike、Jordan的合作,前幾天又在官方Ig上宣佈將攜手Dr. Martens馬汀,選定馬汀的五眼皮鞋鞋型作為本次聯名款。

不同於馬汀既有的1461或3989皮鞋,本次Supreme X Dr. Martens聯名鞋,楦頭較窄,鞋面上也多了一些立體縫線的車工,並一次推出三種配色,包含經典百搭的黑色,另外還有比較特別的南瓜橘色與斑馬動物紋。黑色與橘色的款式,以Dr. Martens較為常見的亮面皮革製作。

斑馬動物紋則較為特別,採用上選的馬尾毛所製作,呈現出別具一格的細節處理。中底的部分,三雙鞋都是選用緩震的AirWair鞋墊,以提升皮鞋行走的舒適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過去Supreme時常在商品外觀上放上品牌logo,也是許多潮流迷收藏的主因,然而在本次聯名皮鞋的外觀中卻完全不見Supreme的logo,只有在鞋墊的地方低調地擺上本次聯名logo,和以往的高調風格大相逕庭。

Supreme X Dr. Martens聯名鞋將會在4/8(四)先行於美國Supreme官網販售,爾後4/10(六)會在日本Supreme官網上架,目前尚未公佈價錢,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先行聯絡代購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