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勃肯鞋Birkenstock極簡風格新涼鞋!攜手英國工作室TooGood推出聯名系列,台灣也買得到

勃肯鞋Birkenstock過去曾與精品、飯店等不同領域的產業合作,本次與設計工作室TooGood所推出的涼鞋,極簡外型感覺更時髦了!

Photo/ Birkenstock X TooGood

勃肯鞋Birkenstock極簡風格新涼鞋!攜手英國工作室TooGood推出聯名系列,台灣也買得到

邁入四月,伴隨著即將到來的梅雨季節與悶熱的天氣,就知道穿涼鞋的季節又到了!舒適又好搭勃肯鞋Birkenstock今年找來英國設計工作室TooGood合作,將品牌的經典鞋型重新塑形,以黑灰白為主調作為今年夏季的聯名款。


TooGood創辦人Faye初以室內設計起家,對於物體的雕塑、線條相當敏銳,將其設計手法運用到本次的聯名商品,把Birkenstock的涼鞋極簡化,推出3款新版型的涼鞋——the Forager、the Mudlark以及the Beachcomber。


▲the Forager版型
▲the Forager版型
▲the Mudlark版型
▲the Mudlark版型
▲the Beachcomber版型
▲the Beachcomber版型

Birkenstock X TooGood新版涼鞋輪廓,以方正的幾何線條為主體,每種版型又有帆布、毛氈、絨布與皮革4種不一樣的材質,讓勃肯鞋保持一貫的舒適度,也讓涼鞋外型更為時髦、百搭。本次聯名系列的涼鞋售價落在300~400英磅之間。

除了涼鞋以外,本次聯名系列還有推出工裝服飾、襪子、帆布包與毯巾,以經典黑灰白色系,簡約版型搭配一些幾何圖樣,呼應Birkenstock X TooGood聯名涼鞋設計的風格。以上商品都可以在TooGood官網訂購,消費滿300英磅即可全球免運費。

值得一提的是,提到Birkenstock的時候,大家應該都只會聯想到涼鞋吧?其實,勃肯鞋集團除了鞋子,另外還有在生產、販售床鋪!在本次聯名亦與TooGood共同設計了一組床組:選用Birkenstock天然材質製成的床墊,蓬鬆的外層由帆布與皮革層層堆疊而成,並在床頭設計了一個ㄇ字型床板,奶白配色也是時下流行的中性色調。Birkenstock X TooGood 則是在勃肯全球官網 1774.com訂購,但是目前尚未開放寄送到台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