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VLGARI最新聯名!攜手印花女王Mary Katrantzou,經典Serpenti蛇頭包蛻變出超夢幻美包

BVLGARI寶格麗著名的Serpenti Forever蛇頭包,結合蝴蝶脫蛹而出的蛻變過程,幻化出絕美工藝包款!

Photo/ BVLGARI

BVLGARI最新聯名!攜手印花女王Mary Katrantzou,經典Serpenti蛇頭包蛻變出超夢幻美包

BVLGARI著名的Serpenti蛇頭包當中有一個「Serpenti Through the Eyes of」系列,透過與不同設計師的聯名,為Serpenti Forever激盪出新的設計。今年寶格麗找來希臘時尚設計師Mary Katrantzou合作,Mary Katrantzou初以建築學系入門設計世界,來自希臘的她,有著南歐人浪漫、純真的創意想像。對於線條、圖形與色彩有著敏銳的直覺,使得Mary Katrantzou爾後在印花設計上大放異彩,也讓她贏得「印花女王」的美名。

在本次的聯名系列,Mary Katrantzou從蛇脫皮蛻變的過程,聯想到蝴蝶從毛毛蟲、結蛹到羽化為成蟲的成長經歷,將以上意象結合自己的印花設計功力,演繹出三款Serpenti新包。

Serpenti Metamorphosis手提肩背包

本次聯名的重生蛻變意象,便可以在Serpenti Metamorphosis手提肩背包包的翻蓋上一目瞭然——經典的Serpenti蛇頭作為包包扣環,並以其為圓心向外擴散,蛇身盤繞於四周,漸變為振翅飛起的蝴蝶群們。Serpenti Metamorphosis手提肩背包以小羊皮革作為包包主體,將圖樣繡於皮革面料再以珠飾縫製加工而成,需要至少40小時才能完成一個包,相當費時、費工!

Serpenti Metamorphosis Handle手提包

另一款提包,也是天后蔡依林入手的包款,參考自BVLGARI過去所推出過的Serpenti設計作品,第一次以金屬提把取代皮革材質!將蛇舞動、拱起身的瞬間做成包包提把,零死角的細節處理,完美結合皮件設計與寶格麗的珠寶工藝。


Serpenti Metamorphosis minaudière晚宴包

Serpenti Metamorphosis minaudière晚宴包大概是本次聯名系列中最能夠體現寶格麗精品珠寶的DNA的包款了!以60年代的寶格麗 Serpenti 珠寶腕錶為設計靈感,將經典蛇頭扣飾放大,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六角蛇鱗與梨形蛇眼的工藝處理,配有長短兩種鏈帶,提供斜背或是手提兩種穿搭方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