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超奢華Objets Nomades家具登台開展!拆卸式沙發、幾何提把燈籠,帶你一睹路易威登質感家具工藝

Louis Vuitton從品牌最引以為傲的旅行箱製作工藝,透過與世界各地知名的設計師合作,衍生出Objets Nomades家具與Les Petits Nomades家飾系列商品。路易威登以上兩大系列即將在4/20~4/28期間於台北展出全新設計品項,各位時尚迷準備好一起來看看LV絕美的居家擺設了嗎?

Photo/ Louis Vuitton

LV超奢華Objets Nomades家具登台開展!拆卸式沙發、幾何提把燈籠,帶你一睹路易威登質感家具工藝

除了大家都熟悉的精品、包包,Louis Vuitton一直以來也都相當重視生活、旅行與藝術層面的質感體驗,像是路易威登的旅遊指南、日前於東京剛開幕的LV咖啡廳,或者是東京目前正在舉辦的Louis Vuitton &藝術展,再再都顯示了路易威登對於生活質感的追求。

路易威登Objets Nomades頂級家具系列

自從2012年推出以來,Objets Nomades已發展出許多商品,例如吊床、躺椅、折疊凳、搖椅⋯⋯每一件作品都秉持著路易威登「旅行」的創意與玩味精神,由設計師與LV的工匠來來回回經過多次的討論與修正才製作出來。

路易威登本次的Objets Nomades展覽將陳列系列全新的設計作品,包含Giorgia Zanellato與Daniele Bortotto雙人設計師組所設計的燈籠、Atelier Biagetti重新詮釋的Anemona桌,以及全新配色的Bomboca沙發。

蜂巢幾何提把燈籠

採用皮革、金屬與木頭,將三種不同性質的材質結合、編織出蜂巢的幾何圖樣,內部附有充電式的LED燈泡。在開燈的時候,還可以看到簍空圖樣映出的陰影,四射的花紋宛如暗室中的一朵花,並推出綠、紅兩種配色。



Anemona 波浪玻璃桌

由義大利設計工作坊Atelier Biagetti操刀設計,靈感來自南歐的亞得里亞海,將海洋的波浪用玻璃纖維材質打造成桌子的底座,以奢華的LV皮革作為底座內襯,並在上方放置一片晶透的橢圓玻璃,尺寸大小約可以容量8~10人同時使用。

拆卸式Bomboca 沙發

以巴西傳統糖果為名的Bomboca沙發,取糖果的美好、夢幻意象,捨棄過往沙發的方正、樸素的印象,Bomboca沙發外型如雲朵般棉柔且色彩繽紛,其結構主體為玻璃纖維與樹脂的硬殼,再加上8個拼圖式的活動沙發墊堆疊而成,每個墊子也可獨立抽出作為椅墊使用。

Louis Vuitton 的 Objets Nomades 家具展將在4/20~4/28期間在台北南港區展出,本展覽目前僅開放品牌VIP入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