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 Originals攜手Apujan響應世界地球日!明星球鞋Stan Smith換上全新視覺形象,北中南店舖設立回收站

迎接世界地球日的到來,adidas Originals攜手Apujan為Stan Smith打造全新視覺形象。

Photo/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攜手Apujan響應世界地球日!明星球鞋Stan Smith換上全新視覺形象,北中南店舖設立回收站

為了守護你我居住的地球,將每年4月22日訂為世界地球日,隨著環保意識逐漸增長,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透過不同的方式,實踐守護地球環境為共同目標。adidas Originals則攜手台灣設計師品牌Apujan,為經典球鞋Stan Smith創作永續視覺情境。

從2021年起,Stan Smith已經全面採用Primegreen高機能再生材質打造鞋面,落實永續環保的理念,此次迎接世界地球日adidas Originals與Apujan聯手,將工作室回收材料像是回收玻璃瓶、寶特瓶、工作室植物,再搭配上綠色服裝系列,結合先前與Disney推出聯名系列的Stan Smith,拍攝永續視覺形象照片。

此外,adidas Originals更與台灣在地綠色組織zero zero合作,在北、中、南指定店鋪打造永續回收站,包含台北忠孝經典門市、台中悠跑太平及高雄文橫經典門市,只要到adidas Originals設立的永續回收站投入保特瓶,就能獲得限量環保再生筆1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