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呼叫日系穿搭控!Nike忍者鞋推出可愛粉嫩色拼接新款,設計細節、售價資訊這裡看

Nike新的Air Rift忍者鞋配色,粉嫩粉嫩的超適合春夏,加上不對稱的拼接配色設計有夠欠收!

Photo/ Nike+Instagram@uki_yuriri

呼叫日系穿搭控!Nike忍者鞋推出可愛粉嫩色拼接新款,設計細節、售價資訊這裡看

相信有在關注日系女生穿搭的各位都看過Nike Air Rift 休閒鞋吧?分趾的特殊設計,因外型與忍者的襪子相似,所以也有「忍者鞋」的暱稱。搶眼的造型,受到許多日本女生的歡迎,每次補貨不久便又隨即銷售一空。迎來換季之際,日本女生也紛紛換上新款Nike 忍者鞋,粉嫩的少女心配色,鞋子還藏了許多可愛的小細節,往下滑一起來看看▼


Nike Air Rift 忍者鞋2021新配色

撞色拼接

以極適合春夏的鮭魚粉橘、薰衣草紫、嫩粉色以及灰綠色拼接而成,最新的Nike忍者鞋還故意做出不對稱的配色設計,更顯分趾鞋的玩味氣息。

 

繽紛洗石子鞋底細節

鞋子本身附有魔鬼氈束帶,可以輕輕鬆鬆穿脫鞋子。鞋底的部分,以防震的白色泡棉中底,舒適程度宛如行走在鬆軟的沙灘上;搭配5%環保再生材質的橡膠外底,除了有防滑、抓地功能,繽紛的洗石子斑點紋理細節也超可愛,與鞋身的粉嫩配色相呼應。

此款少女配色的Nike Air Rift 忍者鞋已經在Nike官網上架,每雙售價NT$3,100,對這雙鞋有興趣的大家不妨可以前往官網訂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