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穿上人人都是女團腿!PAZZO這款地表最強、狂賣萬件的美圖瘦瘦褲,打造逆天大長腿的夢幻比例簡直無敵!

想穿出最美比例的愛美女生注意了!M編發現最近網路有一款誇張熱爆、好評爆炸到讓女生們揪團一起瘋買的「MORE REAL 顯瘦開岔長腿褲」,從顯瘦、腿長、舒適到百搭時尚的需求全都承包,而且還超越期待標準N百倍,PA簡直就是褲子界的神仙之作,難怪被暱稱為「美圖瘦瘦褲」,忍不住趕快分享放火燒大家!
穿上人人都是女團腿!PAZZO這款地表最強、狂賣萬件的美圖瘦瘦褲,打造逆天大長腿的夢幻比例簡直無敵!

地表最強,修飾力滿分的PAZZO「美圖瘦瘦褲」

因為修飾腿部線條比例的表現力太過強大,被暱稱為「美圖瘦瘦褲」,去年就狂賣破萬件,2021年更是女生們人手一件的「PAZZO MORE REAL 顯瘦開岔長腿褲」,之所以會被所有愛美時髦女奉為褲款界神仙佳作,全都是因為擁有下方這些引以為傲的絕妙設計細節,就連M編好奇搶購體驗後,也秒變死忠鐵粉,加購囤貨就怕日後搶輸人,絕對是衣櫥中必收的人生命定神褲!

不可思議但絕對真實的超顯瘦完美版型

PAZZO MORE REAL顯瘦開岔長腿褲最強大的特點,就是它精準的微喇叭顯瘦版型設計,不管是O型腿、X型腿、蘿蔔腿通通都能修飾,更不用說拉長下半身線條比例的優越效果,就連肉肉臀部也能因為穿上它而瞬間顯瘦,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視覺詐欺穿搭需求,全都承包,在加上開衩設計可以百搭各種鞋款,對於搭配風格多樣的造型來說,同樣非常出色!

超懂女生眉眉角角的細節巧思設計太貼心

另外,細心體貼的GET到很多女生的小肚肚都需要隱藏,所以加入了寬腰式的包覆設計,不會因為過於細窄的收縮讓小肚肚或腰內肉擠出來SAY HI,可以相當安心收好腰內肉與小肚肚,讓妳從腰、臀、腿的下半身擁有一氣呵成的超犯規纖瘦修長比例。

獨家訂製開發的MIT台灣製優質布料

布料也是一絕,MORE REAL顯瘦開岔長腿褲自己獨家開發的中橪羅馬布,手感絕佳彈性一流,穿上後怎麼行動都不會有束縛緊繃感,材質上更以耐水洗、不容易及起毛球的特性,輕鬆就能作到日常清潔,一件可以穿超久的高CP值美褲,就問誰能逃得過這樣無敵的魅力啊~難怪一年四季都是瘋狂熱賣的節奏。

殘酷限量的加長版新作真心別搶輸

原本就誇張熱賣的MORE REAL顯瘦開岔長腿褲,在4月又推出了限量加長版的款式,讓高個子女生也能擁有長度完美的美圖瘦瘦神褲,別說M編沒有提醒,這365天永遠都在熱賣的萬能百搭、地表最強女孩命定人生褲款,千萬不能搶不到啊!

無論是165以上的高個女孩,或是160以下的小隻女孩,現在都能擁有最是合自己的MORE REAL顯瘦開岔長腿褲啦!

立即搶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