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真‧斷貨王神仙級鞋款!酷炫美炸的渲染印花HIKER克駱格,連IG 潮流指標也搶先入手IG 狂秀~

這個夏天最要搶先入手的超犯規鞋款來了!每次推出都大爆款、瘋搶斷貨沒在客氣的Crocs,再度推出渲染印花HIKER克駱格,潮酷時尚百搭到妳害怕的表現力,就連搶先穿上的就連時尚潮人都愛不釋手,喜歡風格穿搭的高手們不收就太弱了!
真‧斷貨王神仙級鞋款!酷炫美炸的渲染印花HIKER克駱格,連IG 潮流指標也搶先入手IG 狂秀~

真‧瘋搶斷貨‧Crocs Energy Pack系列

如果說要M編選出最能勾起話題的時髦休閒鞋款,那麼Crocs絕對具有「C位中的最強C位」代表性,因應時下潮流與Z世代的穿搭喜好,推出各種創意滿分的超潮作品,不只與各大知名品牌如:BALENCIAGA、Drew、BEAMS、ALIFE、KFC肯德基…推出限量爆款,過去Crocs不定期與各大知名品牌聯名合作,如:BALENCIAGA、Drew House、ALIFE等等,都造成搶購風潮;而2021年CROCS推出符合潮流趨勢的新支線─Energy Pack系列。讓喜歡突顯個人穿搭特色與風采的潮流時尚人士,絕對無法抵抗Energy Pack系列SWAG滿滿的創意之作,而新登場的渲染印花HIKER克駱格,更是他們重點瘋搶必收的酷炫混搭神級鞋款!

如此優秀搭是真實存在的嗎?答案是YES

穿搭風格各異,都是時尚潮人,搶先穿上渲染印花HIKER克駱格以各種妳想像不到的時尚潮流混搭造型,實證這系列鞋款一開賣就怕斷貨、有多值得搶的不浮誇魅力指數。

時尚潮人李柔:日常好搭是基本,甜美浪漫精緻造型更是沒問題

甜美且帶有濃厚街頭潮味個性感的李柔,直接以穿搭秀出渲染印花HIKER克駱格鞋款的時髦百變性,打破隨性休閒感,不管是精緻針織衫搭配寬褲、簡單短TEE搭配蕾絲吊帶裙,深色系與淺色系的渲染印花HIKER克駱格都完美融入這兩套造型中,就問誰看了不生火被圈粉呢!

樂團主唱元宇炘:連復古文藝風造型也無違和,是大寫加粗的必收鞋款

清新可人的元宇炘,同樣也不按常理出牌,大膽的將渲染印花HIKER克駱格帶點文藝復古氛圍的造型結合,就是要讓大家完全GET到這鞋款整個沒有極限的潮流混搭實力,不可思議得消化各種風格,指的就是這樣誇張好配的神仙美鞋!

劃重點!就是這麼CHILL的設計才夠SLAY

先別說渲染印花在這幾年都是趨勢主流,光是搭上Crocs強打的最新微厚底鋸齒狀鞋型,一穿上使妳擁有修長下半身,打造後天美腿。4 顆個性化Jibbitz鞋扣加上多層次、可調節式的繫帶設計,也難怪像李柔、元宇炘這樣眼光獨到的潮流指標會愛上,這一波最潮鞋款趨勢一定狂洗版IG!

渲染印花駭客克駱格,各NT2,580

渲染印花HIKER克駱格上市資訊:

上市日期:5月1日
販售地點:請洽Crocs官方粉絲專頁
售價:NT 2,5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