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itizen X Star Wars推出6款限量聯名款!R2-D2、BB-8、風暴兵化身萬元精品錶,星戰迷必須擁有

星戰與Citizen聯名推出的6只錶款,每款限量都不到1,000只,願原力與你同在,搶購順利!

Photo/ Citizen

Citizen X Star Wars推出6款限量聯名款!R2-D2、BB-8、風暴兵化身萬元精品錶,星戰迷必須擁有

日本國民手錶品牌Citizen的入門售價大約落在一至兩萬元,如此定位再加上穩定的品質和設計特色,對於想購買第一支精品手錶的人來說是不出錯選擇。

Citizen 還有一大特色就是善用聯名,如一直以來與迪士尼曾多次推出聯名系列,每次都能將動畫元素靈活應用到手錶的設計上,而兩方近日再以風靡世界的《星際大戰》(Star Wars)為題推出聯名新錶款!

Citizen Ana-Digi Temp錶型復古錶型

本次聯名的款式,是Citizen 復古Ana-Digi Temp錶型,首次推出於1982年,搭上日本校園當時的科學風潮,呈現復古科技感,這次與同時期推出《星際大戰》作為聯名款式,可以說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挑出電影中幾個較具代表性的角色,包含R2-D2、C-3PO、黑武士Darth Vader、BB-8、風暴兵以及Boba Fett波巴費特等六位人物,把以上角色的特色與風格轉化為設計元素。每款手錶的正面都可以一眼看出相對應的角色元素,翻到錶的背面還有精細地刻印著每個人物的圖樣,以及Star Wars電影logo。

Citizen X Star Wars R2-D2 款,售價日幣33,000圓、約NT$8,500(限量550只)

Citizen X Star Wars BB-8 款,售價日幣33,000圓、約NT$8,500(限量350只)

Citizen X Star Wars Boba Fett波巴費特款,售價日幣33,000圓、約NT$8,500(限量350只)

Citizen X Star Wars 風暴兵款,售價日幣33,000圓、約NT$8,500(限量350只)

Citizen X Star Wars C-3PO 款,售價日幣35,200圓、約NT$9,020(限量550只)

Citizen X Star Wars 黑武士Darth Vader款,售價日幣35,200圓、約NT$9,020(限量550只)


以上錶款皆為石英錶,除了基本的時間、日期功能,另外還搭載電池電量提醒、兩地時間、碼錶(可計時至1/1000秒)、鬧鐘,溫度計等其他功能。本次聯名將在 5/6(四)在日本搶先開放預購,並預計稍晚在今年九月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星戰迷們不妨可以先詢問日本代購看看。

預購店點請參閱Citizen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

太空迷注意!G-Shock推出NASA美國限定錶款,從外包裝到錶身完整記錄第一架太空梭發射40週年歷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