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勞斯萊斯超狂訂製車款再+1!饒舌歌手Drake下訂、費時兩年才完成,而且還換掉了Rolls-Royce飛天女神像

勞斯萊斯(Rolls-Royce)近期的客製訂單真的都好狂,本篇再帶大家來看加拿大的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所下訂的這一台勞斯萊斯與Chrome Hearts合作的客製車款!

Photo/ Chrome Hearts,Source/ WWD

勞斯萊斯超狂訂製車款再+1!饒舌歌手Drake下訂、費時兩年才完成,而且還換掉了Rolls-Royce飛天女神像

繼上一篇揭曉愛馬仕X勞斯萊斯超高級訂製車,Rolls-Royce最新客製款又再引起話題,而這一次背後下單的車主是來自加拿大的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找來美國洛杉磯的奢侈品牌Chrome Hearts為訂製車款設計內裝,而且還把勞斯萊斯車頭上標誌性的飛天女神像換成Chrome Hearts十字架,包含車輪框、車身烤漆藏了許多驚彩設計細節,往下滑一起來看看▼


亮點1、費時兩年才完成

Drake早在2019年就向勞斯萊斯下了訂單,一直到最近車子才整個製作完成。或許大家對Chrome Hearts不那麼熟悉,Chrome Hearts的設計融合了龐克、搖滾、哥德,其中又帶有一點中世紀的宗教色彩,常見的設計元素包含匕首、十字花等。創辦初期以皮件和銀飾起家,爾後開始接受客製化的訂單,而車子的製程除了美觀,還需要考量到安全性的問題,經歷兩年不斷的試驗下才完成德瑞克這一台勞斯萊斯的訂製車。

亮點2、飛天女神像不見了

乍看之下,Rolls-Royce X Chrome Hearts這一台訂製車就是一般的黑色烤漆,拉近一看才會發現引擎蓋的烤漆是極具質感的黑色大理石花紋,更顯訂製車款的高貴和與眾不同。

看到這裡,是否覺得這一台勞斯萊斯有點不太一樣?車頭標誌性的Rolls-Royce飛天女神像不見了,變成了Chrome Hearts哥德風的銀色十字架,給人一種更加神秘的感覺。

亮點3、輪框暗藏俗語文字

許多喜歡改車的人都知道,輪框也是改裝的一大重點,Drake的訂製車也不例外——換上Chrome Hearts十字花樣式,輪框中心原本的Rolls-Royce雙R logo 也替換成中世紀復古字體的Chrome Hearts縮寫「CH」字樣。其中,輪框的最外圈還藏了一圈的「F*CK YOU」俗語文字,呼應Drake饒舌歌手的嘻哈形象。

亮點4、全皮革內裝+鑽石鑲嵌

打開車門之後,Rolls-Royce X Chrome Hearts這一台訂製車的內裝更是更人瞠目結舌,從腳墊、座椅、頭枕到駕駛座的遮陽板全部都鋪上漆黑的菱格皮革,部分皮革以十字花紋圖騰雕刻,後座的中間以及前座中間的置物箱還相當奢侈地鑲上了鑽石作為裝飾!


這一台車目前放置在美國佛羅里達的邁阿密當代藝術學院(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 Miami)展出,若剛好住在附近或是在當地留學的讀者們不妨可以前往參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