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竹科工程師禦寒都穿!The North Face台北101旗艦店買得到經典黑標系列

寒流來襲,竹科工程師穿到變成制服的The North Face羽絨外套,如果你也心動想要購入,不妨到The North Face台北101旗艦店逛逛。

Edit/Joan Photo/The North Face

竹科工程師禦寒都穿!The North Face台北101旗艦店買得到經典黑標系列

一直身受戶外運動者喜愛的The North Face,繼台北東區後,宣佈進駐台北101打造旗艦店,嶄新型態的全新旗艦店佔地126平方公尺,提供經典紅標、熱賣黑標Urban Exploration系列及少見的聯名系列,店鋪結合台灣獨有的在地文化設計打造,有哪些必逛亮點帶你看:


亮點1、結合台灣文化

The North Face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於台灣代表性地標的旗艦店,品牌特別加入在地文化風情,像是台灣早期文化中的窗花造型設計,變成試衣鏡及牆上的掛鉤,還有店鋪牆面選用台灣慣用的洗石子工法打造,將戶外運動風格與傳統文化結合,別具巧思。


亮點2、商品種類超齊全

旗艦店販售商品十分齊全,包含品牌最常見的紅標主線,十分受歡迎的黑標Urban Exploration系列,就連限量少見的聯名系列也會在101店鋪上架,此外,包包、鞋款、襪子...等配件系列也都在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