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niqlo AIRism科技空氣衣夏日消暑必備!透氣、涼感、除臭…多達8種機能,朝聖快閃店就能免費獲得

堪稱Uniqlo黑科技的Uniqlo AIRism系列,好清洗又快乾的特性,是夏日不可或缺的消暑聖品。

Photo/Uniqlo

Uniqlo AIRism科技空氣衣夏日消暑必備!透氣、涼感、除臭…多達8種機能,朝聖快閃店就能免費獲得

炎熱的夏日高溫,每天要穿什麼衣服出門是一大難題,Uniqlo秉持LifeWear理念打造一年四季都能穿到的Uniqlo AIRism系列,採用日本高科技會呼吸的Cupra纖維,其特殊編織技法加上透氣孔洞,集結透氣、涼感、吸汗、快乾、吸濕、除臭、彈性、親膚共8種機能,可以使衣物柔順親膚且更舒爽,

Uniqlo AIRism科技空氣衣5大系列

1、貼身內搭

根據不同體質與需求,Uniqlo將AIRism科技空氣衣推出4大材質,包含經典百搭、網眼面料、抗UV系列及AIRism棉質系列。

2、經典UT

穩佔銷售排行榜的AIRism棉質寬版圓領T恤,今年首度加入女裝與童裝系列,滿足不同穿搭風格的選擇。

3、透氣運動

AIRism科技空氣衣擴大品項推出AIRism抗UV網眼連帽外套與AIRism抗UV柔軟緊身褲,可以讓喜愛運動的你提供更多防護單品。

4、AIRism寢具

去年推出的AIRism寢具系列,引進台灣後造成熱烈迴響,具備透氣、柔滑、速乾3大機能,夏天夜晚不用擔心會被熱醒。

5、生活週邊口罩&袖套

除了上面的服裝、寢具系列外,Uniqlo也貼心推出生活週邊小物,像是能夠確實阻擋粉塵的AIRism口罩、機車族必備的AIRism抗UV網眼袖套、男女都愛穿的AIRism內褲。

搶在母親節前夕,Uniqlo特別在ATT 4 FUN信義店1樓戶外廣場,打造全台唯一AIRism空氣舒適圈快閃體驗屋,以空氣分子為靈感建造透明輕盈的快閃店,只要到現場完成3大挑戰,分享自己的「AIRism舒適宣言」,就能獲得AIRism科技空氣禮包,5月8日起到5月9日為期兩天限時登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