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 Originals一次找來英美日三位藝術家聯名!永續概念融入龍蝦與荷包蛋、繽紛色印花、手繪圖...打造春夏必備T恤及球鞋

adidas Originals 本次與「龍蝦先生」Philip Colbert、Craig & Karl和日本雕塑家金卷芳俊聯名的鞋款與服飾,不只可愛,創作背後貫穿的環保概念更是發人省思!

Photo/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一次找來英美日三位藝術家聯名!永續概念融入龍蝦與荷包蛋、繽紛色印花、手繪圖...打造春夏必備T恤及球鞋

adidas Originals 經常透過聯名推出新穎又大膽的潮流設計,也藉由聯名商品讓大家有機會認識世界各地不同風格的藝術家和他們的創作。繼前一陣子與迪士尼合作的綠色Stan Smith系列,本次聯名再度緊扣「永續Sustainability」主題,以海洋為共同元素,找來英國、美國和日本三組創作團隊,為adidas Originals服飾商品注入一股超現實藝術風。

adidas Originals X Philip Colbert

素有「龍蝦先生」稱呼的Philip Colbert,深受早期普普藝術的啟發與影響,曾被知名時尚編輯Andre Leon Talley譽為安迪沃荷之教子。Philip最大的特色在於作品中反覆出現的塑料感龍蝦與荷包蛋圖樣,將其變成本次聯名的設計,搭配「Save The Lobster」標語,以海洋生物的角度喚起大家的環保意識。

adidas Originals X Craig & Karl

Craig & Karl分別來自紐約和倫敦,雖然居住於不同地方,卻有十足的創作默契,過去曾被LVMH、Google、Apple等大品牌找去合作!擅長運用圓點、條紋和格子等樣式與高飽和的色彩相互做搭配。本次與愛迪達聯名,把地球圖樣融入「We Only Have One」標語之中,表達每個人都需要好好愛護地球的概念。

adidas Originals X 金卷芳俊

來自日本的木雕大師金卷芳俊,認為雕塑和人一樣,應該要有七情六慾各種不一樣的情緒,其雕塑出來的人臉,360度環繞一圈都可以看見截然不通的表情。金卷芳俊發想出「循環」的概念將本次聯名的永續主題與自己創作的特色結合,繪畫出三名女孩所構成的圓以及一個有著各種表情的海螺圖樣。

在adidas Originals 最新的聯名發表會上,峮峮和Leo王除了分享自己在聯名系列當中最喜歡的單品,也向《美麗佳人》聊聊穿搭與日常自己排解工作壓力的方法,右滑看專訪影片▼


以上聯名系列以已經可以在各大愛迪達門市與adidas官網買得到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