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 X NBA第二波聯名開賣!籃球、籃網變身精品包包,首次推出LV老花籃球組

最新LV X NBA聯名,把美國職籃眾多隊伍的logo文字圖樣與路易威登標誌性老花做結合,為經典添上潮流運動色彩。

Photo/ Louis Vuitton

LV X NBA第二波聯名開賣!籃球、籃網變身精品包包,首次推出LV老花籃球組

每年正當天氣漸漸熱起來的時候,時尚圈就快一步先推出早秋系列。Louis Vuitton 在2020年初宣布與NBA簽下三年合約,於同年10月推出第一波聯名膠囊系列,第二波聯名則是下周即將上市的男裝早秋系列,設計總監Virgil Abloh從NBA球星們日常和工作需要的衣著出發,第二波聯名商品品項從鞋子、行李箱、衣服、包包到飾品,往下滑跟著《美麗佳人》一窺NBA球星們的夢幻衣櫃▼

延伸閱讀

NBA球星日常、工作穿搭靈感

在疫情爆發前,NBA球星除了球季時期的比賽,日常工作也包含記者會出席、出國參加海外粉絲見面會等,Virgil Abloh便針對以上幾種不同的場合,球星們會有不一樣的穿著需求,設計出適合接受採訪的西裝套裝、較為個性日常穿搭的皮衣⋯⋯不一樣風格的服飾。

加入NBA球隊logo設計

除了構思球員們的穿搭,LV也將NBA其他元素加入本次聯名的設計之中——把籃網變成包包與旅行袋上的裝飾元素;模擬出真實籃球的顆粒皮革紋路並押上LV logo印花;蒐集NBA眾多球隊的logo開頭字母,打造出新的Louis Vuitton品牌logo樣式。

首顆LV老花籃球即將登場!

先前路易威登已推出過許多運動用品,例如乒乓球拍、衝浪板、跳繩⋯⋯本次和NBA合作,亦會跟著推出Louis Vuitton第一顆籃球!將會推出29.5吋正常版以及5.11吋迷你版兩種尺寸的籃球,兩種大小皆會放上LV與NBA的logo,其中29.5吋會另外押上LV老花圖樣,並且委託NBA官方比賽用球製造商Wilson Sporting Goods Co. 協助生產。除此之外,還會推出同系列的籃框,以路易威登的行李箱工法製作。

Louis Vuitton X NBA第二波聯名系列將會在5/28(五)與各位NBA粉絲以及時尚迷正式見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