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urberry 2021最新春夏童裝上市!不只經典風衣,還有碎花洋裝、黑白格紋夾克,讓家中寶貝變身英倫潮人

呼叫時尚媽咪&爹地,Burberry今年春夏系列童裝上架啦!本篇精選6款特色單品,往下滑一起來看看▼

Photo/ Burberry

Burberry 2021最新春夏童裝上市!不只經典風衣,還有碎花洋裝、黑白格紋夾克,讓家中寶貝變身英倫潮人

Burberry童裝自2001年推出,一直以來都從品牌過去累積的設計圖中獲取許多創作靈感,將經典設計翻玩出童裝版本。2021春夏,除了Burberry經典的褐色格紋風衣,以大自然中的花卉與黑白格紋為主要圖樣設計,製作出最新系列童裝。

春夏必備——花卉圖樣

時序來到春夏,怎麼能夠少一件碎花單品呢?Burberry推出兩款不同的玫瑰印花設計,分別是亮眼的粉藍以及經典的黑色。

推薦童裝1

Polo衫式洋裝版型,正面兩袖以少許玫瑰點綴,背面則可以看到大片的玫瑰花纏繞彼此,除了寫上Burberry字樣,還落下品牌總部地址。
售價NT$12,200

推薦童裝2

裙擺帶著有點夢幻澎裙風格的碎花洋裝,中間附上綁帶做調整,配上可愛的小白領,宛如英倫小淑女。
售價NT$20,900

推薦童裝3

與前述洋裝同樣的印花,另推出襯衫套裝,在上衣的口袋處繡上Thomas Burberry招牌「TB」logo。
(上)售價NT$7,500/(下)售價NT$7,000

英倫淑女紳士風——黑白格紋

本季新品還有另一比較小大人的成熟黑白格紋,其中夾克和風衣還刻意做成正反面都可以穿的設計,一件夾克收齊兩種Burberry格紋。

推薦童裝4

兩面為不一樣格紋的飛行員外套,袖子做了燈籠袖的設計。
售價NT$25,900

推薦童裝5

Burberry最有名風衣,同樣做了兩面不同格紋的設計,可以照當天的穿搭服飾做搭配。
(風衣)售價NT$32,900/(上)售價NT$8,400/(下)售價NT$8,400

推薦童裝6

長袖連身裙的版型,正面口袋縫上TB logo,腰線的地方做成鬆緊帶的設計,以符合小朋友短時間內成長的需求。
售價NT$14,900

以上商品可以在台北101 Burberry門市以及Burberry官網買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