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ike Air Force 1 Plant Dye植栽系列!仙氣滿滿的奶茶配色+鞋舌刺繡細節,台灣也買得到

Nike Air Force 1 Plant Dye系列迎來第四代,植物刺繡的細節真的好美,往下滑看購買資訊▼

Photo/ Fruition + Sneaker News

Nike Air Force 1 Plant Dye植栽系列!仙氣滿滿的奶茶配色+鞋舌刺繡細節,台灣也買得到

縱使鞋櫃已經收藏了100雙小白鞋,只要品牌推出新款就會再買下第101雙,這就是小白鞋的魅力。在眾多的小白鞋當中,Nike的Air Force 1算是指標性的白鞋之一,過去也曾推出過許多聯名特殊款,每每都可以吸引白鞋控搶購。今年,Nike將環保為出發點,把植栽元素融入Air Force 1的鞋型設計之中,搭配仙氣的奶茶色,推出最新的「Air Force 1 Plant Dye」。

延伸閱讀


環保意識抬頭,加上疫情的催化下,不少人對居家植栽產生了興趣,Nike便以此為靈感發展出了Air Force 1 Plant Dye系列。

Air Force 1 Plant Dye系列來到第四代,本次Nike選擇了一種名為Himalayan Rhubarb的植物,在鞋舌上繡上植物的圖樣,下方的鞋帶扣則換以軟木塞的材質製作。

白鞋側邊的Nike勾勾標誌,搭配的是時下女孩們最喜歡的氣質奶茶色,一路延伸至鞋跟的部分。Air Force 1 Plant Dye系列特別的地方,除了會在鞋面上繡上植物的圖樣,還會在鞋跟的位置放上植栽的小知識,包含當初發現該品種的科學家、可採用的部位以及所在地,買新鞋還可以獲得小小科普知識。

最新Himalayan Rhubarb的Air Force 1 Plant Dye,台灣目前可以在Fruition選物店買到,每雙售價NT$3,800,數量有限,有興趣的白鞋控們可以寫信至Fruition官方email下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