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 Tabi分趾鞋太暢銷!再推灰、紅皮革新色,還有聯名隱藏版款式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今年已推出兩次的Tabi分趾球鞋,本次再以紅色、灰色新色上市!

Photo/ Reebok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 Tabi分趾鞋太暢銷!再推灰、紅皮革新色,還有聯名隱藏版款式

今年還沒過一半,Reebok就和Maison Margiela前前後後已推出了三次聯名,本月初才剛推出Tabi Instapump Fury Oxford分趾厚底鞋,月底又捎來熱賣的Classic Leather Tabi分趾鞋又將推出紅色、灰色兩款新顏色!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 Classic Leather Tabi聯名系列最新配色

Maison Margiela 新穎的分趾Tabi設計,乍看似乎有些怪異,但也因為特殊的造型,受到許多穿搭部落客的喜愛,也漸漸成為必敗時尚單品之一。Classic Leather Tabi先前推出過經典的黑白兩色,本回則以質感低調的水泥灰,以及鮮豔高調的辣椒紅呈現。

鞋舌一樣可以看到Reebok與Maison Margiela鞋類商品的22標籤logo。最新的兩款新色預計會先行在歐美國家上市,每雙售價300美元,並於台灣時間5/21 12p.m. 開放搶購;台灣目前則尚未確定上市資訊。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 Club C 網球鞋

Reebok旗下的明星鞋款——Club C 網球鞋,亦也有跟Maison Margiela在今年3月底的時候推出合作款。Maison Margiela把Club C 原本皮革縫製的接縫處,全部換成2D的線條塗鴉,營造出一種錯視的趣味感。Reebok X Maison Margiela Club C 網球鞋並沒有在台灣上市,而目前在國外已上架黑白兩色,每雙售價300美元;另外,還會在台灣時間5/21 12p.m. 開放紅色款式供大家選購。

以上鞋款,都可以在美國Reebok官網找到,有興趣的購買的可以透過代運服務,或是詢問美國專業代購幫忙採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