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 X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 Play聯名最新丹寧藍、鐵灰色帆布鞋,不用找代購、台灣也買得到

迎來Converse與川久保玲的自創品牌Comme des Garçons Play合作12週年,經典的大眼愛心Chuck 70帆布鞋於2021年再添新色!

Photo/ Converse + Dover Street Market

Converse X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 Play聯名最新丹寧藍、鐵灰色帆布鞋,不用找代購、台灣也買得到

實穿又百搭的Converse,在眾多的聯名系列當中,就屬與川久保玲的Comme des Garçons Play合作最為經典,兩方自第一次聯名發表,至今已走過十多年的時光。而繼今年四月發表的愛心灰色Jack Purcell帆布鞋,2021第二波聯名再以經典Chuck 70帆布鞋推出新色選擇。

本次Converse XComme des Garçons Play聯名回歸最簡單的設計, Chuck 70高低筒的帆布鞋版型,素色的帆布面料,在帆布鞋的側邊印上Comme des Garçons Play汪汪大眼的黑色愛心臉圖樣。

而本次連綿的兩款新色,一為黑灰白控一定會愛的低調鐵灰色,百搭特性不輸黑白色系;另一則是帶點俏皮感的丹寧藍色,若是想試試看活潑色系的穿搭,可以大膽的嘗試搭配亮黃、桃紅或是螢光綠等高飽和的顏色,都會是不錯的春夏穿搭配色!

延伸閱讀


Converse X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 Play Chuck 70 2021最新的兩款配色每雙定價150美元,於6/3上市,有興趣的球鞋迷可以在Dover Street Market官網選購。

延伸閱讀

收藏